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不输BBA,续航秒杀特斯拉,长城这款欧翼门开创新时代

2018年09月21日 07:29:01
分享到:

未来的市场一定是新能源汽车占主导地位,这几乎已经成了世界上大部分车企共同的认识,国内的车企同样早早开始了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与研发。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长城汽车所推出的跨时代产品——WEY XEV!

如果你曾经在街上见到过WEY VV7或者了解这一款车的话,那么当你看到WEY XEV的时候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但是尽管XEV融合了许多前辈们的元素但是仍然有非常明显的特色。国内很多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的研究上都小有成就,长城却一直没有自己这方面的建树。直到在2017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长城一鸣惊人,推出了这款跨时代的产品!

很多人在第一眼看到车头的时候可能会误认为成车尾,当然如果用传统燃油车的角度去看待新能源汽车的话可能不大会习惯,但是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并不需要中网来进行散热和通风。可以想象在未来,会有更多和XEV一样的封闭式设计。

XEV用上了全新的车标,标志着新产品的诞生,而最大的亮点则是车灯,三竖线大灯是WEY的标志性设计,在XEV身上从灯组当中独立出来,让XEV变得非常具有辨识度。

之所以说XEV是跨时代产品,原因之一就是,从侧面看来,很难定位XEV,黑色的舱体部分搭配红色的车身,力求让座舱充满了悬浮的感觉。除此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巨大的鸥翼门,你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当车门打开犹如大鹏展翅的样子,如此大胆的设计说不定能够开创一个时代。

而车尾部分的设计也与车头相呼应,同样是三竖线红色尾灯,然而不同的是一条贯穿线将尾灯连接起来,如果在路上遇到这个家伙,90%的消费者,一眼就能够肯定是XEV!

在内饰方面,XEV与各大新能源汽车还是有明显区别的,非常具有战斗力的菱形方向盘,而中控台也不像常规的新能源汽车一样搭载一块巨大的屏幕,如此简约的设计与素雅的颜色相搭配,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同时,XEV引入了V2X联网体系,自动驾驶更是达到了Lv.4的级别。

XEV可以乘坐四个人,可以看出座椅非常的宽大,后排座椅中间是扶手,想必在一台新能源汽车的后排扶手之上并不会缺少娱乐设备。车门是一整块的鸥翼门,打开的时候一定会让前后排的乘客别有一番感觉。

全新的XEV通过六边形导体组成的二维矩阵为车辆进行充电,可以通过手机APP对XEV的充电过程进行控制,而最为出彩的就是,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30km,而售价也非常的亲民,预计补贴下来在18万左右。

长城 WEY XEV作为一款尚未投入量产的产品,可以想象它作为长城新能源汽车的当头炮,起点肯定不会低,那么这款车能否成为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内的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