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超高端插混GT轿跑,捷豹法拉利自愧不如,每年仅售五百辆

2018年09月21日 07:29:42
分享到:

吉利这两年的发展极为迅速,已成为自主企业的标杆。自打收购沃尔沃之后,不仅外观和性能显著地增强,依靠着品牌效应等种种因素,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如今的吉利意图打造一款轿跑,丰富自身品牌以面对高端车市场,polestar 1就这样诞生了。


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的子公司,生产高性能轿跑,因为吉利汽车对沃尔沃的收购,一定意义来说,沃尔沃打造的作品也算得上是吉利的作品。

外观方面,保持跑车应有的结构,前脸上的进气格栅独创特色,黑色网格状的细节造型,美观程度大大提升。并且在进气网里藏有摄像头,以实现全景泊车功能。两侧的家族式雷神大灯的设计更加犀利。少了一分圆滑,更多地展现出刚硬的一面,显得更加尊贵。

车身侧面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的优化,充满紧绷的肌肉感。整体侧面平淡很多,腰线等侧面线条简单、柔和。直观感觉舒适性更好。隐藏式把手,有利于降低风阻。双四幅设计的轮胎与车标交相辉映,是难得的点睛之笔。

车尾标准的北欧风格,力求简约。维京之斧式尾灯,行家一眼就可看出是来自沃尔沃的设计。两侧各设置有排气管隐藏在车尾底部。

在后备箱盖上镶嵌隐藏的尾翼,可控制升降;当车速达到一定速度时升起,有效优化车尾气流。

环绕式的驾驶舱、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功能齐全的的按钮,可见内饰设计科技性十分全面。基调以黑色为主。巨大的中控触摸屏十分耀眼,基本可以处理汽车行驶时一切所需,方便驾驶。内饰有木质和更显运动化的碳纤维可供选择。离合器的水晶把手简直像工艺品一般,让人爱不释手。

全新Polestar品牌将要打造的首款车型非常独特。创作灵感上,polestar1延续沃尔沃Coupe概念设计。采用连续控制电子悬挂系统。Drive-E 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前轮,后置双电机,新车拥有609马力,1000牛·米。同时弯道性能大幅增强,抓地力提升的同时又不影响车速。

Polestar 1不同于一般的跑车,该车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力模式下可行驶150KM。在未来所有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是一款新能源跑车。

Polestar1将于2019年在中国成都生产,该车车身和内饰部分采用碳纤维材质,全车质量减轻230kg,以至于要增加不少成本。预估价格在116.6万人民币左右,每年限量500辆。特斯拉将是该车的最大竞争对手。据悉该车“只租不卖”。只需在网上支付月租,就有人替你办好保险、保养、加好油送至你的家里。智能手机是该车的钥匙。使用期满,会有人来开走。

虽然polestar1初次涉足新能源汽车,自身品牌不够响亮,但这次作品的竞争力绝对是不容忽视的,期待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