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自主概念车巅峰之作,第4款一量产就震惊世人

2018年09月21日 07:30:51
分享到:

概念车历来都是设计师发挥自己天马行空创造力的绝佳平台,从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品牌的设计水准和风格定位。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设计能力的大幅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设计水准的概念车,这反映出自主品牌在设计功力上的巨大提升。今天二师兄就为大家带来近堪称国内最高设计水准的5款概念车。

1.MGE-motion概念车

这款来号称史上最美轿跑的概念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家族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镀铬前包围勾勒出夸张的进气开口,伦敦眼设计、蝴蝶门、溜背门配合一体化的全景天窗和独特的尾灯造型,烘托出浓郁的英伦气质,给人一种精致优雅的美轮美奂感。

2.奇瑞瑞虎轿跑概念SUV

瑞虎轿跑概念SUV也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这款概念车所传达的设计理念非常明确:年轻活力、动感鲜艳。采用年轻人最喜欢的Coupe造型,多种时尚界元素和流线来凸显自己的年轻化,诠释了奇瑞对未来瑞虎SUV年轻时尚的构思。

3.荣威 光之翼Vision-E

这款惊艳上海车展的概念车同样出自上汽设计团队的手笔,号称引领新一代的互联SUV,全车科技感爆炸,零重力座椅、全球首款用于汽车的曲面大屏、冰川溶解感内饰,这款车用每一个细节展示了上汽的野心和对未来的展望。

4.吉利KC概念车

吉利KC概念车车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款车衍生出了当前车市风光无限的号称最美家轿的吉利博瑞。2013年就见面的概念车直到现在也毫无落伍感,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博瑞对这款概念车的还原度极高,现在再回头看这款概念车,能感受到一种超越之美、厚重之美。

5.红旗B-CONCEPT概念车

红旗始终是国产品牌中无法绕过的点,这款概念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号称只用了4个月就全部完成,完美的诠释了灵感如潮,高堤莫挡。红旗拥有最厚重的历史和最优厚的资源,这款概念车展示了红旗走向新时代积极向上的决心,对开车门、异形方向盘、全尺寸屏幕甚至铺满了换挡区,同时,后排的茶托又将中国风元素完美融入,强烈的风格的对撞让人感觉到红旗品牌融入未来的坚决。

二师兄总结:虽然概念车离工业量产尚有较大距离,但是这几款国产概念车的惊艳也让人欢欣鼓舞,至少能说明在设计和审美上自主品牌已经与国际品牌没有大的差距,希望这几款车在量产时能尽量复现概念车的美感,在工业化能力上更精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