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乐享购车季绽放京城电动邦完善用户体验闭环

2018年09月21日 07:31:13
分享到:

端午浓情,乐享购车。

2017年 5月 28-29日,时值端午假期,国内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电动邦倾力打造的“乐享购车季”于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揭幕,现场主流新能源品牌悉数到场,解决了用户各处奔波看车体验的终端痛点,加上极为优惠的车型价格、大奖轮番抽、小车模评选全家齐上阵,彻底High翻了京城夏日。

两天下来的火爆,真切反映了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与需求,现场共收集2000组意向购车用户信息,其中超过100组持有新能源购车指标,现场成交30余台。

一位携家人体验后现场下订的用户表示,自从年初摇中新能源指标后,陆续跑了两三家4S店看车,跋涉往返近百公里。这次在电动邦“乐享购车季”一次便把心仪的车型全部体验,现场给出的优惠政策更是低于当初询到的价格,促使他当即拍板订车。

(主流车型齐聚现场,用户看车、体验、互动,全情投入)

与市场上诸多购车节不同,电动邦“乐享购车季”专注聚焦于新能源汽车领域,搭建了一个品牌方与潜在用户直接交流的平台,以“体验”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最全面的热销车型和极具竞争力的优惠政策。

值得关注的是,电动邦“乐享购车季”甫一上线,便获得了众多主流媒体平台,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伙伴的战略合作支持,形成强强联合的整合传播矩阵。

据悉,2017年电动邦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乐享购车季”,除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外,还将下沉到更多具有新能源需求的区域市场。可以预期的是,电动邦将发挥其强大的线上推广优势与线下落地资源,真正将“乐享购车季”打造成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并最终打通终端用户体验闭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