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销量最烂十款家轿,这个品牌3款车上榜,倒数第一竟产自国企

2018年09月21日 07:31:27
分享到:

2月份刚刚过去,各类车型的销售数据就已经公布出来,二师兄也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最新的车市行情。据相关统计数据,2017年2月中国汽车市场狭义乘用车销量144.8万辆,同比增长9.3%。但考虑到去年2月份春节因素,今年2月销量出现同比增长并不意外。相较于去年春节后首月205.57万辆销量,2017年春节后首月销量降幅接近30%。但是车市上总是一家欢喜一家忧,有那些销售火爆的神车就有一些销量惨不忍睹的“车祸现场”。在此,二师兄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月销量最差的十款家轿,也算是鞭策一下这些车企,让他们知耻而后勇!

倒数第十名: 一汽轿车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

2月份销量:10辆





二师兄点评:是的,你没有看错,奔腾B90在2月份获得了10辆测销售数据,也算是没有到个位数。奔腾B90采用了马自达的平台,在自主品牌B级车市场也有着不错的口碑,可是不知为何销量一直上不去。也许真的是因为奔腾B90的政治使命略大于市场效益,主要面向政府采购,而忘记了市场营销及公关。其实奔腾B90的自身品质还是不错的,如果一汽奔腾更加注重下市场宣传的话,相信这款车的销量会有更高的增长。

倒数第九名: 力帆汽车 力帆630

指导价:5.49-7.29万

2月份销量:8辆



二师兄点评: 力帆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依旧在设计上带有模仿的痕迹,这一款630就与现款雷克萨斯ES的纺锤型前脸设计较为相似。 而6万左右的价格也让其有着不错的代步车性价比,只可惜个位数的销量实在是该反思一下原因了。

倒数第八名:东风风神 S30

指导价:5.98-8.18万

2月份销量:8辆



二师兄点评: 东风风神S30的设计较为平淡,各部位的设计都无太多亮点,前进气格栅采用东风风神家族的“U”形设计,整体能让普通消费者所接受。在配置方面东风风神S30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全系车型配置都不算高,娱乐性配置更是寥寥无几,但好在全系标配防抱死系统及制动力分配系统,使得日常驾驶的安全性在一定程度上有了更多保障。

倒数第七名:华晨汽车 H220

指导价:5.48-6.78万

2月份销量:3辆



二师兄点评:中华H220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基本遵从了H230的总体思路,不过H220更加明确地偏重于运动风格,并非只是简单地将三厢版的H230变身成一款两厢版车型,主要面向年轻人消费市场。只可惜国内的年轻人并不买账。

倒数第六名: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

2月份销量:3辆



二师兄点评:没想到上汽通用五菱也有这么销量不好的在售车型。2016款宝骏630采用了全新造型前脸设计风格,新车全系了标配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锁、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自身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倒数第五名:上汽乘用车 950

指导价:16.88-28.98万

2月份销量:3辆



二师兄点评: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上汽旗下车型市场反应都还不错,这款荣威950可能是定位原因,导致销量低迷。荣威950担负着让荣威品牌重回主流中高端的重任,新款车型搭载的全自主研发的CUBE-TECH动力总成及全LED大灯技术标志着荣威在中高端级别车型的技术突破。

倒数第四名:力帆汽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

2月份销量:2辆



二师兄点评:10万以内买到中型车,力帆720就可以帮你实现你的B级车梦想。新款力帆720在外观有所升级、配置进一步丰富且新增了无级变速车型,售价却无变化,性价比得到了大力提升。

倒数第三名: 东南汽车 菱仕

指导价:7.48-11.48万

2月份销量:1辆



二师兄点评:这款车型目前已经停售。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这款车型的失败。相比其他自主品牌紧凑车型,V6菱仕的价格相对较高,性价比很一般。

倒数第二名: 力帆汽车 力帆530

指导价:5.18-6.98万

2月份销量:1辆



二师兄点评:二师兄也没想到,力帆汽车居然三度上榜,简直是一脸黑线啊。只能说力帆汽车若想进入自主品牌第一阵容,该走的路还很多。

倒数第一名:北京汽车 绅宝D80

指导价:20.48-26.88万

2月份销量:1辆



二师兄点评:真没想到,榜单的第一名居然是上榜车型里面价格最贵的车型。D80来自北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也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企业。自从北汽集团入股戴姆勒以来,其旗下的众多产品与戴姆勒共享技术,绅宝D80 就是由V212平台打造而成的中大型轿车,极力为消费者打造一款高豪华、多用途的商务轿车。然而并没有在C级车市场掀起半点涟漪!



二师兄总结: 盘点下来,销量最差榜单全被自主品牌汽车所包揽,其中力帆汽车一家就独占三席。从车型上看,低有入门紧凑型车型、高有C级车车型;从市场售价上看,低有6万左右的车型,高有高达近30万的车型。总体来讲,这些车型的失败原因各不相同,有的是市场定位不准确,有的是市场营销工作不到位,有的是价格毫无优势。最后二师兄只有一句话,自主品牌的路还很长,需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