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合资车投诉TOP5,福特霸榜荣膺渣王之王

2018年09月21日 07:31:39
分享到:

车多是非多,每个月的投诉量是反映车辆质量最直观的指标,可以为大家选车购车提供一手的参考。合资品牌由于发展时间早,技术更成熟,一直被认为是技术过硬、质量过关的保障。但是,这其中,仍不乏一些问题车还在蒙蔽消费者的眼睛。今天二师兄就带大家看一看4月份投诉量排在前五的合资,看看都有哪些是因为销量多投诉多,哪些是因为本身质量不过关投诉多。

Top5 福特翼虎

4月投诉量:41

3月份销量:6779辆

车型尺寸:4524X1838X1685mm

轴距:2690mm

售价:18~27万

又是一款量少问题多的车型,长安福特的产品做工在合资车企里面排在倒数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对于一款接近20万的紧凑型SUV,居然会大量出现轮胎起皮、偏磨这样的问题,且不说各种异响,就足以证明这款车做的不够厚道。

Top4 标志408

4月投诉量:52

3月份销量:4851辆

车型尺寸:4750X1820X1488mm

轴距:2730mm

售价:12~17万

神龙公司近期陷入销售危机难以自拔,从投诉情况看来,408单月销量不到5000辆就有超过50次的投诉,可见销量的不振导致企业内部士气低落,产品质量下降这样的恶心循环对企业的杀伤是极大的,作为一个耕耘近20年额老牌合资品牌,各种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也经历过巨大的辉煌,相信只要扎实做好产品,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翻身崛起。毕竟,积累的技术和渠道,是难以估量。

Top3 雪佛兰科鲁兹

4月投诉量:58

3月份销量:3402辆

车型尺寸:4450X1807X1459mm

轴距:2700mm

售价:9~14万

雪佛兰科鲁兹占据汽车投诉榜前几位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曾经的品牌担当现在确被破罐子破摔无人理睬,变速箱异响顿挫这样的通病可以忍,天窗和转向失灵这样的大毛病就没法让人接受了。从产品开发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只能说明通用对这款车的不重视,为了压低成本,放弃了相当多的性能要求,厂商没有诚意就不能怪市场不买账。

Top2 福特蒙迪欧

4月投诉量:61

3月份销量:11285辆

车型尺寸:4873X1852X1470mm

轴距:2700mm

售价:17.99~31万

蒙迪欧是长安福特的顶梁柱,作为一款中型,得益于靓丽的外型设计,20万左右的定价月销量仍然能过万,不过内在品质就值得多多考量了。各种异味和异响,座椅故障让这款车贴上了小毛病不断的标签,二师兄认为,中型车得有中型车得品质和担当,不然市场迟早会对不在乎的这种态度做出回应。

Top1 福特福克斯

4月投诉量:71

3月份销量:18549辆

车型尺寸:4368X1823X1483mm

轴距:2648mm

售价:9.5~15万

长安福特做工差的问题达康书记都不管一些吗。这样一款经典神车登上投诉榜首真心让人觉得遗憾和惋惜,就算消费者有一万个理由不拒绝福克斯,你也不能用渣渣的品质去回报消费者的欣赏吧。还是变速箱的老大难问题,一款运动型轿车,其他的点我们都忍了,变速箱你就不能做好匹配和调教吗。

二师兄点评:与自主品牌的投诉不同,许多销量小的合资车也有大的投诉量,这只能说明厂商的产品质量控制差,长安福特作为被投诉之王,再次巩固了其做工渣王之王的江湖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