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跟朗逸对撞测试, 结果让神车党们惊呆了

2018年09月21日 07:32:03
分享到:



近日,某国内网站做了一个有意思的测试,就是把轿车领域的领军车型,朗逸和轩逸进行对撞测试,而且测试结果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特别是神车党们,估计信仰被打破了,他们认为的德国品质,以及安全表现,被这次测试给撞的粉碎。

测试内容,在时速60公里下,两车100%对面碰撞,然后观察两车车头变形情况,包括四个车门,以及车内安全气囊情况。



从测试结果来看,朗逸相比轩逸车头变形情况,朗逸车头最大变形67cm,轩逸车头最大变形量是55cm,从结果来看,朗逸被撞的更惨,并不是我们之前理解的轩逸是皮薄馅大,而且朗逸被撞的稀烂。不过从车内情况来看,两车安全气囊都完全弹开,而且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基本都无变形,两车对车内人员保护还都是到位的。



然后对撞后测试车门情况,悲剧发生了,被撞后的朗逸四个车门完全被撞坏了,无法打开,是四个车门都无法打开,如果车子发生起火,车内人员的生命就没有保障了。



但是看看轩逸的情况,发现四个车门都可以完全打开,包括驾驶位的车门,和副驾驶车门,还有后车门,功能都正常。



二师兄总结

虽然这个测试不是非常严谨,但是从测试结果来看,朗逸的安全性的确没有宣传的那么好;而且轩逸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二师兄不吹不黑,希望大家买车可以保持理性,不要被4S的销售忽悠。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