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高居投诉榜第二位,凭何还有大批车主排队提车?

2018年09月21日 07:32:08
分享到:

专业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汽车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共收到SUV汽车质量投诉1644宗,其中排名第二的是投诉数量144宗的吉利博越。与其它遭到投诉的车型不同,别的车型被投诉原因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制动异响、轮胎磨损异常等,博越被投诉的主要问题竟然是无!法!提!车!!!



那么,这款被众多车主投诉无法提车的号称“中国最美SUV”的吉利博越,到底凭什么可以在上市不到一年即可让众多车主望穿秋水苦等接近半年仍然不放弃呢?





在外观和内饰造型设计上大量运用中国文化元素,符合国人的审美,吉利博越堪称国产SUV的标杆车型。





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在中国汽车品牌中十分有辨识度,也打造了国产车型家族式特征的经典。如意形状的雾灯装饰边框造型十分典雅。





硬朗的车山腰线、悬浮式车顶均为时下最为潮流的造型设计。



仪表板上的西湖断桥拱桥流线设计、中央扶手处如意造型拉手都润藏着深深地中国特色文化。大面积的镀铝饰板也让整车内饰档次再上一个台阶。



真皮座椅的包覆性很好,独特的缝线设计也让座椅展现豪华质感。



门板把手区域镀铝饰板与仪表板交相呼应,带有中国元素的喇叭口造型很有新意。





配置上,全系标配的亮眼配置有:电动调节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行车电脑显示屏、EPB电子驻车制动、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式启动,要知道这些配置在很多车型的中低配车型都未必会有。



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折叠、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后视镜、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巡航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座椅、座椅电加热等。



360度全景影像可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配置上,2.0L和1.8T两款发动机与6档手动及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动力十足。2.0L代号为JLD—4G20的发动机是吉利GeTec高效绿色节能发动机系列产品,节能、环保;1.8T手动版搭载是吉利自主研发的4G18TD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8T自动版搭载的则是4G18TD的升级版——4G18TDB。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C-NCAP第3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博越以58.2分的高分获5星级评价,刷新了2015年版规则下SUV车型的最高得分,也使得博越成为了中大型SUV领域的2016年度安全车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