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最该表扬的5款自主车,就算没你的车,也该给它点个赞

2018年09月21日 07:32:23
分享到: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汽车已经以消费品的身份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在这样巨大的需求下,每年涌入市场的品牌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先后上市,统计数据显示,过去的2016年,新款车型共计615款,其中全新车型123款。

尽管我国自主品牌起步晚,但是各大自主车企仍旧在不断技术更新推陈出新,这其中,就有一些自主品牌车型,一经上市就凭借其独特的优点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吸引众多的消费者慷慨解囊,成为畅销车并成为各细分市场的领头羊。今天,二师兄就来和大家数一数,这些身怀绝技的自主车都有哪些?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2016年销量:90033辆



二师兄点评:关于荣威RX5的造型,二师兄觉得已经无需多言了。顶着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的头衔,上市没过多久即已销量破万,次月销量即破2万大关,简直是卖的根本就停不下来。上汽集团自主品牌路线,终于初见成效。犀利亮眼的外观、别具一格的内饰、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操作简便的YunOS for Car智能操作系统、无一不是卖点。针对互联网车型,荣威RX5还提供“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这相当于免去了其他汽车品牌远程车载服务所收取的每年过千元的服务和通讯费用,让互联网汽车真正回归其免费的属性。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2016年销量:109209辆



二师兄点评: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的博越,还为上市就已经被誉为是中国最美SUV。其在内外饰设计中所展现出来的个性化造型,是X泰不可企及的。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鹰眼造型的LED前大灯、动感的猎豹腰线、时尚的悬浮式车顶、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西湖拱桥”式的主仪表台、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等设计,都是众口界碑的亮点。光是这些,就足以征服一大批受众了!

帝豪EC7

指导价:6.68-10.58万

2016年销量:223781辆



二师兄点评:EC7是本榜单中唯一一款三厢车,上榜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扛起了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抗衡合资车型的大旗。无论是SUV还是MPV,自主品牌的发展都已经慢慢让合资车企的市场份额慢慢消退,唯独在轿车领域,一直以来依旧是合资车型独霸天下。稳重大气又时尚动感的外观第一眼就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双色搭配又空间宽敞的内饰,功能全面且安全性十足的科技配置,再加上超低的油耗,作为一款家轿,EC7达到了一款好的家轿应该具有的水准~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

2016年销量:580683辆

二师兄点评:长期雄踞SUV销量排行榜榜首的哈弗H6,拥有简洁饱满、浑厚有力的外观,对称设计的中控台中规中矩,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些许动感。在各种配置上,哈弗H6也是极具竞争力。此外,H6拥有着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乘员舱空间及行李箱容积,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容积则会暴增至2010L。所有的这些,都足以在过去的2016年让580683位消费者慷慨解囊,而这一数字,也成功的将哈弗H6推上了全球最畅销汽车百强榜第15位!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7.93万

2016年销量:650018辆



二师兄点评:五菱宏光可谓是MPV界的一个”奇葩,说它奇葩,是因为几乎每个月的销量,它都是第二名的两倍之多,这也是曾经让二师兄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个问题,也正是在MPV界的独树一帜,成就了其650018的年销量,全球最畅销汽车百强榜上,五菱宏光高居第11位,而排在前10位的,款款都是有数十年历史的经典车型了,总结其成功的原因主要是:市场眼光,定位精准,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有了这四样,你还担心车卖不出去吗?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