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4L终于把自己作死了, 被踢下神坛, 奔驰C级成功上位

2018年09月21日 07:33:17
分享到:

作为豪华中级车,A4L长期占据第一名的宝座,让相当多的竞争对手羡慕嫉妒恨。不过话说回来,A4L可以长期保持第一的宝座,当然是由于其相当强大的产品力和产品特点。例如空间宽大,外观沉稳帅气,内饰精致豪华,并且底盘乘坐舒适,特别适合中产阶级的这个人群。

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大家都在努力,如果一旦你没有别人努力,你就会被别人拍死在沙滩上。

2016年A4L终于被奔驰C级打败了,奔驰C级全年销量超越A4L,成为豪华中级车新晋王者。

下面二师兄就为大家分析一下,A4L的问题和C级的强大之处。

改款决定成败:



奔驰C级,相当成功,奔驰现在改款的模式就是把更高一级车的内饰和外观使用在低一级的车上,这会让消费者看来,有越级的感觉,例如现在的C级,基本就是一个缩小版的E级。





新款奔驰C级外观,活脱脱的小款E级





尾部和侧面也和E级非常像,就是尾灯跟E级设计不太一样,总不能完全一样。要不也太脑残了。





奔驰C级的内饰是目前豪华中级车中最好的,它说第二,每人敢当第一。





实车的内饰真的相当奢华,做工也相当精致,二师兄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被迷住了。奔驰改款二师兄给98分

A4L改款首先比奔驰C级晚了一年多的时间,16才上市,而且A4L的改款不能算成功,换汤不换药,外观基本没怎么改,除了前大灯和后排气管,还有车身细节有些调整以外,个人觉得改款还是相当不彻底,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没变。



内饰变化比价大,也参考A6的设计,但是整体做工和奢华度,跟奔驰c级还是有差距。



也不能说新款A4L不好看,外观运动得体,内饰做工也很奢华,做工也很精致。但是从整体来看,跟C级相比有一定差距,我只能给75分。



二师兄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来看,A4L的确开始走下坡路,产品力方面的确不如C级,而且从结果来看,的确C级已经超越了A4L。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