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里这些要命的东西,你还在用?

2018年09月21日 07:33:28
分享到:

现今社会,汽车已经成了人们最普通的代步工具了,越来越多的人们会精心装扮爱车来增加美观度和舒适度。但有些装扮不仅无法带来舒适感,还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今天就一起来说说这些容易被咱们忽视的会“要人命”的装饰吧。老师说小编的车是“重灾区”,就说小编的车吧。(看过之前文章的车友们肯定都知道小编最近在培训呢。)

作为小公举的小编(虽然有点表脸,不过伦家就是喜欢)当然是很爱美的,小编的爱车呢也就是童话里金晃晃的“南瓜车”了,那肯定必须漂亮,必须好看,必须闪瞎眼啊!

1、漂亮的挂件

不知道是不是女孩纸的通病,反正小编身边很多同事也都喝小编一样会在后视镜上挂一些毛茸茸的漂亮挂件,也有一些挂着闪瞎眼的漂亮珠串,看着心情就好,感觉好精致呢。


老师解析:

后视镜挂件会影响驾驶员的实现,在行车过程中会分散注意力,还有一些大挂件和固定不太好的挂件很容易在行驶中或急刹车时滑落或撞击到到玻璃,后果有很多可能性,大家自己发挥想象。

小编还能说什么?速速撤掉毛茸茸……呜~!

2、安全带卡扣

安全带卡扣这个东西吧,怎么说呢,虽然小编知道他不好,可是还在用……然后被喷了……

老师解析:

这个看似方便的东西在关键时刻就是要命的“凶器”,欧洲E-NCAP信息表示,不系安全带时,开车用30公里每小时行驶速度,发生碰撞的话驾驶员一般会有60%的死亡几率。

3、 方向盘套

这到了冬天小编就是手脚冰凉的毛病没法破,所以就会弄个毛茸茸的方向盘套,这样舒服还不冰手。就只不过是偶尔会打滑。

老师讲解:

方向盘的设计是根据人手的适应度来设计的,大小粗细都是最合适的,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上方向盘套后就会使行车手感出现问题。原来可以完全握住的方向盘,现在只能握住一半,给行车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4、玩偶

小编最喜欢阿狸、麦兜和罗小黑,所以后挡风堆满了各种阿狸各种罗小黑,超级可爱呢。不过又中招了……

老师讲解:


后挡风玻璃处一定要保持空旷,因为如果大量毛绒玩具堆在这个区域会大大增加行车和倒车时的危险性!并且如果被警察逮到还可是会被开罚单扣分的呢!

被老师喷完,小编赶脚在车里当小公举就是在作死啊!所以,小编决定还是速速改之吧……大家监督我哦,当然如果有和小编一样的,那咱们就一起改正吧。安全驾驶,安全第一。

来源:微信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