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迪拜大街上的警车,分分钟秒杀中国土豪

2018年09月21日 07:33:59
分享到:

在中国的东部,哦,不对,是中东,有这么一个国家,叫阿联酋;它的第二大都市-迪拜,这个大家都听过吧,著名的土豪城市,由于丰富的石油资源发家致富,现在人家即使不靠石油,搞金融也是富的流油。迪拜人口280万,本地人口占15%左右,典型的外来人口城市,外籍人士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么多外来人口总要有警察管理吧,而且大家都这么有钱,有钱就任性啊,所以迪拜的警察就必须特别牛,牛在人家在执法的时候开的可都是豪车啊,分分钟秒杀中国土豪的车。

二师兄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要么去迪拜当警察,要不去迪拜当小偷,目的只有一个,要么有豪车开,要么有豪车坐。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迪拜警察都有些什么车吧。

宝马i8

售价:198万元,二师兄不太理解,迪拜石油这么多的国家,为啥买一台混动的宝马i8过来,难道真是只为了装X?

阿斯顿马丁One-77Q

售价高达4700万。One-77Q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60hp,最大扭矩750牛米,3.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速度达到354km/h。还是全球限量77台,听说国内只有5台。

奥迪SR8

售价182万元起,奥迪R8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跑车,百公里加速3.5秒,极速达316km/h,开这车去追个罪犯好爽啊;强劲的V8和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都彰显一款跑车的气质。 

巴博斯G63

售价不详,巴博斯是奔驰专用的改装车品牌,改装后的巴博斯G63 拥有6.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 扭矩更是达到了怪兽级的1449牛米,有了如此澎湃的动力,使得这个粗犷的大铁盒子可以在4.0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60km/h.

宝马M3

售价100万起,该车搭载4.0L V8自然进气引擎,最大功率42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这是一款第二便宜的迪拜警车了。逼格略显不够。

奔驰SLS AMG

售价308万,奔驰SLS-AMG是优雅外形和高强动力结合的典范,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高时速达317km/h,如果我去迪拜当小偷被抓,就希望这款车来追我(旁边那个妹子算了)。

宾利欧陆GT

售价304万起,本来跟劳斯劳斯幻影同是一款豪华商务车,可是到了迪拜就不走正路,当起了警车,不过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7秒,极速318km/h的参数还是相当的残暴。

布加迪威航

售价2500万起,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极速每小时407公里、扭矩1250Nm/2200rpm、16汽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时四轮驱动,其0至100公里/时加速仅需2.5秒,这参数简直吓尿了。

法拉利FF

售价350万,法拉利FF警车改装版也归入了迪拜警方的旗下,百公里加速3.7秒,最高车速335公里/小时,主要是用来街道上应付超速的超跑。厉害了word哥,这超速的都是什么车,怪不得玩极品飞车的时候,自己开的车越好,警车越高级。

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售价 738万元,出身意大利豪车作为警车,以提升警察高速追逐的能力,专治飙车党。动力使用6.5L的V12发动机,能够迸发出700匹(8250rpm)的最大马力,并且能够提供690牛·米(5500rp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只要2.8秒,看你飙车党往哪里跑。

雷克萨斯RCF

售价110万左右,该车动力上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7马力,峰值扭矩526牛米,百公里加速为4.4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73公里/小时。

福特野马GT

售价70万左右,该车动力上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4秒左右,每天与骆驼一起打交道。

雪佛兰科迈罗SS

售价40万左右,这款在迪拜高速公路上巡逻用的Camaro车型,配备排量6.2升、426马力的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基本保证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能作出很好的反应。这是最便宜的一款迪拜警车了。 

最后来个大合集。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