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是王道,4款18万价位百里挑四的合资SUV

2018年09月21日 07:34:08
分享到:

随着SUV在国内市场的大红大紫,很多家庭都将SUV作为第一部车的首选。与三厢车相比,SUV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不仅空间大、坐姿高,而且通过性好,驾驶风格也多样。今天,二师兄就为大家推荐4款20万左右的适合家用的合资SUV。

1.上汽大众途观

1-10月销量:139878辆

二师兄点评:自从大众将途观引入国内以来,途观合资SUV榜首的地位就无人可及。国人对SUV的溺爱也使得途观的销量经久不衰。2016款途观,整体外形依旧磅礴大气,采用带高度自动可调节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的远近光双氙气设计,LED尾灯线条简洁明快,为刚毅的尾部造型再添立体感与力量感。Panorama全景电动车窗的玻璃尺寸高达1.1m²,是普通天窗的3倍,特殊处理的5mm钢化玻璃在安心之余更可阻隔95%紫外线。此外,全方位六安全气囊保护、激光焊接五星高安全车身、丹拿8喇叭豪华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4.5米的车长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都不算小,动力性和经济性也都有着十足的优势。

推荐车型:途观 2016款 30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国V

市场指导价:25.98万

二师兄优惠价:23.08万

2.日产奇骏

1-10月销量:143742辆

二师兄点评:粗犷的外形+超越同级车型的越野性能一直是奇骏的标签。新款奇骏在看起来硬朗的外形下,多处曲线线条的设计又让整车多了几分圆润,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带感。相比较外形,奇骏的内饰则看起来收敛了很多,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对称的中控台设计,浅色内饰的配色也让整车内饰显得十分居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使用非常能提升整体内饰的档次。在科技配置方面,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在过弯时车辆实时监测行驶状态,主动识别转弯不足及转向过度趋势,通过智能独立控制4轮制动,主动协调内外车轮转速,提升过弯性能。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在进入弯道前需要减速时,通过感应方向盘、油门与刹车操作,即时判断车辆过弯制动需求,并调节CVT变速器传动比,提供发动机制动,增强制动效能。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自动停入三种车位的自动泊车系统(包括纵向、横向、斜向),轻松泊入车位,彻底消除泊车压力。

推荐车型:奇骏 2015款 2.0L CVT舒适MAX版 2WD 国V

市场指导价:20.28万

二师兄优惠价:19.27万

3.东风本田CR-V

1-10月销量:146262辆

二师兄点评: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当家花旦,CR-V自从199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近500万用户认可。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成为了SUV市场的一匹黑马。CR-V的定位是一款城市SUV,建立于思域的技术平台,15年中期改款的CR-V,前脸采用了家族式U型蜂窝状格栅,并加入了烤漆装饰板,增添前脸英朗气质,飞翼式前脸造型尽显不凡气度,尾部依旧是肉肉的造型风格。大视野后视镜在下方设有摄像头,联动LWC盲点显示系统。全系标配6大安全气囊系统显得诚意十足,在这个价位的SUV中十分罕见。

推荐车型:本田CR-V 2016款 2.0L 两驱都市版 国V

市场指导价:18.98万

二师兄优惠价:17.58万

4.一汽丰田RAV4

1-10月销量:90574辆

二师兄点评:从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代车型的演变,RAV4的造型愈发年轻动感。由车标而出的形状经上格栅延伸至大灯,形成的造型风格十分动感。在内饰设计上,鲜明的颜色对比彰显内饰动感配色,通过增强装饰物与材料间的集成度,提供充裕的储物空间。在智能科技方面,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借由毫米波雷达及单眼摄像头,探测前方车辆并根据驶近速度计算碰撞时间。系统会尝试减少碰撞可能性,通过三个阶段来减少碰撞影响;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让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车距,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转向辅助,避免偏离车道,此外,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在中高配车型上也有应用。尽管在整车的综合性能上,RAV4没有鲜明的特点,但是也正是对这种平衡的把控,让RAV4十分能讨好消费者。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RAV4 2015款 2.0L CVT两驱风尚版 国V

市场指导价:19.98万

二师兄优惠价:16.88万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致力帮车友找优惠力度最大的车,拥有50多个车友团购群,加小师妹微信“esx1990”带你入群,20多个品牌团长在线答疑,全国88城市可提车,全面解决购车、养车、玩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