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新势力再添猛将,大乘汽车正式发布,三款新车亮相强势来袭

2018年09月21日 07:50:4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随缘而去乘风而来 才是我胸怀。9月17日晚间,特叔的朋友圈被一波又一波的大乘汽车搅了个底朝天,很多媒体朋友甚至汽车用户和粉丝们,都在问同样的一个问题:大乘汽车到底是什么来头。其实近几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可谓一波又一波,在汽车市场的风头上正劲。

null


说起我们提到的大乘汽车,很多人尤其是消费者可能对此比较陌生,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互联网造车企业,似乎在势头上紧压传统的造车势力。在这个节骨眼上,大乘汽车顶着压力亮相国内市场。说起大乘,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觉得陌生。但如果特叔稍微给你透露点底细,你肯定会大吃一惊:江西、江苏两大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国内一百余家4s店、六百余家分销网点、四百余家服务站点,这些都是大乘汽车所拥有的造车本钱,也是向外拓展扩张的一张通行证。

null


大乘汽车乘风而来,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如果你还不了解大乘汽车,那特叔可以给你分享下大乘品牌在发布会当晚的一些细节。在9月17日当晚,大乘汽车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也让大乘汽车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在品牌的发布会上,大乘汽车共有三款新车组合亮相,也展现了求雄厚的造车实力和扩展决心。据悉,亮相的三款车型包含G70s、G60s以及E20。其中G70s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G60s与E20也会在后续推向市场。

null


而在发布会现场,特叔还了解到,大乘是一家以年轻化、智能化为战略核心的汽车企业,同时拥有传统燃油车及新能源车的造车资质。除了在国内市场上有步骤有节奏的战略推进外,未来大乘产品还将会陆续在亚洲、欧洲、非洲等更更多国际市场上布局,来应对市场竞争。至少从目前来看,大乘本身的条件和基础,已经具备了发展的契机。

null


品牌的发布会现场,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及众多行业大咖到场,为共大乘品牌揭幕,也展现了这个全新品牌的超凡魅力所在。在中国汽车市场向好,新能源汽车成大趋势的当前环境下,大乘汽车可谓是乘风而来,信心满满。

null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精品汽车

在活动现场,特叔可谓零距离接触了大乘汽车这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其品牌LOGO可以看做是汇聚在一起的四个箭头图案,也感觉更像一架蓄势待发的飞机形象,体现的正是聚焦年轻,融合互通的一种理念。而基于大乘在新智能、新制造、新时尚的三新基因,相信这个注入了年轻和智慧的汽车品牌,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null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大乘汽车CEO吴潇表示:“90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正迅速崛起,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更活跃、个性、注重自我价值的时代。”所以抓住年轻人的消费市场,将是未来汽车竞争中重要的一环。如何满足新一代年轻客户的消费诉求,将是中国大数据需要研究和分析的,也是未来汽车市场中各品牌需要考虑的,未来的汽车品牌出路就是精品化,而大乘将是未来执行和贯彻这个出路的重要一员。

null



合作伙伴不一般,品控将是大乘汽车的主攻点

说起品控,很多汽车行业人士深知,这一环对汽车品牌意味着什么,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据悉,大乘汽车目前拥有江苏、江西两大汽车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基地,而在这两个生产基地之上,又汇聚了全球的汽车制造专家,自动化程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大乘还是同时具备传统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资质的企业,这也是区别于现有造车新势力的。

目前,汽车市场也是品控的竞争时代,如何控制并保证产品品质,特叔认为这是汽车行业永恒的话题之一。一个好的配套商、供应商,对一个汽车品牌的意义太多太大了,而大乘汽车在这方面丝毫不落下风。2017年大乘汽车与江铃集团正式确定合作,因此也共享了博世、飞利浦、韦巴斯特等世界知名供应商的资源和技术,这也从源头上保障了大乘汽车在品质和技术上的硬实力。

null


不仅如此,在技术和研发方面,大乘汽车虽然是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但目前其已经拥有超过千人的核心研发团队,还和德国META、FEV动力实验室、意大利Torino Crea造型中心等不错的合作关系。另外随着国际知名专家团队在生产、制造、检验等各环节的入驻,让大乘汽车在品控上有了质的飞跃。

要知道,一款车的品控决定着车子的可靠性,可靠性则决定用车环境和用车成本,好的品控自然会有好的可靠性,日系车一直以可靠性著称,这也是日系车能风靡全球的原因之一。

null


在新产品的布局方面,新车发布会现场上,官方表示2018年大乘汽车预计实现3款车量产计划,紧凑型的SUV车型G60s预计年内上市、中大型SUV车型G70s及小型纯电动车型E20也将会最快在明年呢上市。

null



无忧服务+MissionX,让消费者更受益

如今的年轻人,尤其是对人生首次购车的人来说,资金是个不小的问题,为此,大乘汽车还推出了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政策与置换政策,并提供汽车行业中首创的“三年全包”服务,3年6万公里全车免费保养、易损件免费保修,这绝对是相当厚道的诚意动作。

除了产品,售后方面,大乘汽车也都有布局和未来布局计划。比如目前它已完成100多家4S店、600多家分销网点与400多家服务站点建设。而在未来一年内将完成220家4S店、1300家分销网点与2000家服务站的建设和布局,以完善的售后给消费者带去更多便捷,让用户感受到无压力的无忧服务。而在未来,大乘汽车还将推出基于全球化产业链布局的“Mission X”计划,致力于以高度定制化生产重新定义专属,开启定制化智能网联新时代。只有让消费者受益,你的产品和品牌才有存在的可能性。

null


写在最后:

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已成定局,越来越多的85后、90后甚至95后开始成为汽车产品的消费生力军,因此国内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了年轻化产品战略。此时的大乘汽车乘风而来,虽然听上去是个新名字,但它却并非新手,要知道大乘汽车在智能互联、新能源造车、发动机技术等关键位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也有了足够和对手掰手腕儿的实力。

null


这样一个敢于创新的汽车品牌,随着品牌发布,它正式打响了进入乘用车市场的第一枪,而在未来,随着其产品的投入市场,其产品力和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也会受到考验。但特叔相信,作为一家有先进互联网技术,用心造车的新兴势力,大乘汽车肯定会以最大诚意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用诚意和产品、服务打动消费者。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相信会有如大乘汽车这样的中国品牌出世,站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为中国品牌和中国汽车工业争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