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你的平庸审美,全新途胜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2018年09月21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曾经靠颜值取胜的韩系车,受各方面的影响,在国内的销量有所下降。现代和起亚它俩旗下的很多车型原来都要售十几二十万,现在不仅进行了降价来提升销量,而且还提高了换代的速度。目前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新款途胜,预计将于10月正式开卖,新车采用了很多时尚元素和具有运动感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不小的变动,并且还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

全新途胜外观大改!是“丑”还是“帅”?首先来看一下外观方面,新款途胜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格栅的六边形造型比较特别,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LED和前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搭配上贯穿式的尾灯,比现款更加独到!同时还用大雾灯的设计,大灯区域角度明显,非常具有进攻性!

全新途胜外观大改!是“丑”还是“帅”?

侧面整体来说中规中矩,流线型车身营造一种运动氛围,另外,轮毂采用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车尾变化也比较大,采用了全新一体式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明显,非常符合现在年轻时尚的潮流,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途胜外观大改!是“丑”还是“帅”?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调整,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10.25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仪表盘也升级为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新款途胜增加了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电动尾门、双区自动空调、盲区监测、主动刹车等功能。新款途胜拥有智能联网2.0系统,不管是人机互动还是对车窗、尾门的控制都很精准!

全新途胜外观大改!是“丑”还是“帅”?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的是7速的双离合的变速箱,在动力上绝对比旧款要强大的多!

总的来说,新款途胜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新款途胜起售价将在15.99万元,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能否冲击到SUV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消费者只需搜索并登录华车平台,就可以进行综合比价,也可直接下单购买,华车平台提供车型均为全新中规车整车,手续齐全,车源可靠,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无忧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