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中国四大车企,为什么蔚来汽车销量只有几百台?

2018年09月21日 14:36: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关于蔚来汽车在市场的占有量其实并不大,而且知名度也远不如比亚迪等品牌,但能够成为中国四大车企,究竟为何?蔚来车企是近年来的新兴品牌,专注的汽车领域为新能源领域。部分网站显示今年的上半年,整个国内市场的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共计为42.2万量,其中比亚迪、北汽、上汽等在新能源领域表现出色,三者销量占据总销量近一半。而蔚来的销量与此对比来说,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就是这样一份销量数据蔚来成为中国四大车企之一。


点击查看源网页


 

很多人都说蔚来汽车的实力被严重高估,但具体如何不妨从蔚来汽车的发家史来看看,关于蔚来汽车的发展基础可以说十分雄厚。李斌、李想、刘强东、腾讯、高瓴资本等都是其中的股东之一,可以看出蔚领汽车完全就是由当下的互联网巨头和企业家打造,因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蔚来汽车的创业资本十分雄厚。


IMG_256


 

其二,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蔚来汽车的品牌定位——“新创造车”,一个很新的名词,早在2016年11月21日,蔚来发布旗下历时18个月研发的“全球最快电动车”蔚来EP9。并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来增加在汽车行业上的曝光度,也起到了十分明显的作用。就这样蔚来汽车在行业上的口碑定位十分高,成为了市场估值300亿美元的车企。由此得出一个第二个结论:蔚来汽车的定位十分高。


点击查看源网页



就这两点而言,蔚来汽车的起跑线远超同级别的车企,定位也是和特斯拉进行对比,在汽车行业上的曝光度也是十分之高。目前量产的蔚来ES8得到的市场口碑也是十分高,售价在四五十万区间,远远高于众多国产车的定位,足以媲美BBA系列了。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