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场遇罕见红色普拉多,全国只有100台,比魂动红还漂亮十倍

2018年09月21日 16:23:45
分享到:

普拉多可以说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越野车,非常稳定可靠的质量以及出色的越野通过性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高大威猛的硬汉造型行驶在路上也是气场十足,不过相信大家也发现了,路上我们见到的普拉多基本99%都是白色,很少有其它颜色,不过今天却在一个停车场见到了一台红色的普拉多。

红色的普拉多可以说是相当的罕见,据工作人员说,目前红色的普拉多国内也就100台,非常的稀有,在路上能够见到的概念不亚于碰到一台兰博基尼。

从实车看,看多了白色的普拉多后,红色可以说别有一番味道,原本粗狂带有硬汉气息的造型,换上了红色的喷漆后变得颇有城市SUV的时尚感了,颜值甚至胜过了以红色出名的马自达魂动红。

不过问题也来了,这种稀有的红色后期刮了蹭了,补起漆来也是会非常的不方便,而作为越野车,经常出去玩也难免会刮刮蹭蹭,不过小编觉得车主应该也舍不得开出去越野了吧。

从造型来看,这台红色普拉多还是没有改款之前的普拉多,它配备了带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平时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为40:60,极端的情况下可变为29:71,中央为带有2.566倍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性能不俗而且操作简单,现款的则换成了需要手动操作的分时四驱系统。

普拉多搭载了2.7L和3.5L两款发动机,2.7L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46牛米,3.5L最大马力为280匹,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匹配6AT的变速箱,停车场的这台红色普拉多的则是3.5L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