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迎中秋,给爱车做好准备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16:36:55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眼睛一闭一睁,明天开始就是中秋小长假了。面对小长假,我还是非常的开心的,但是一半欢喜一半忧,忧的是,不知道明天又会经历什么样的堵车状况。

以前没有车子的时候所谓的节假日也就那么过去了,可是有车之后我就更加的谨慎了,小长假出门之前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的,没有一万,只有万一,嘿嘿!

首先,给爸妈的中秋礼不能忘了,哈哈哈!!

还好车子后备箱的空间足够大,不然……哈哈哈!!这礼物已经备好了,归心似箭啊!!

不过节假日出行确实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第二条就是要提前规划路线。

有了以往的经验,高速免费的时候就尽量的不要去走高速了,可以选择走下面,或者汽渡之类的,也许时间长一些,或者路程远一点,但是总比堵在高速上一动不动要强的多。

这三条呢,就是出发之前给车子做好保养和检查,检查刹车车胎,还有导航系统。最好系统的检查一下车辆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当然了,这是每次是走高速都要做的事情。

第四条,车上准备好干粮水和充电宝,这堵车不可怕,可怕的是弹尽粮绝,还有手机里面没有电。

总之喜迎中秋,万事备好,就等东风了。

下面重点还是来说说的的途胜吧。

小区的车子还是很多的,我的途胜虽然算不上很豪的,但是确实非常的沉稳大气,我很喜欢他时尚大气的前脸设计。

途胜的大屁股,也是丰满结实的。

帅气的大灯,如果换成LED的那就更加的帅气了。

途胜的内饰做的也是比较大气的。

中控台年轻大气,副驾驶前面一块要是换成软材质那就更好了。

途胜的动力也是不错的,买车之前一直以为大车比较难操控,可是途胜却改变了我的想法,他的方向盘很轻,转起来很灵活,指向也非常的明确。而动力方面也不错,只要油门踩到位,超车什么都好说。

途胜的大屏也不错,导航倒车影像,还有手机的互联网系统,都是有的,智能又方便。

还有就是途胜空间了,我选择途胜也是看中了他的超大空间,一般家用的话完全足够了,平时还可以带带父母同事什么的,很实用。

途胜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大的,所以我的中秋礼不愁带不回去了,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