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最后的王牌,这货比宝马X5大一圈,比途昂便宜

2018年09月21日 23:18:5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起亚官方发布了Telluride概念车,该车定位中大型SUV,未来量产后将是现代集团尺寸最大的SUV。 Telluride主要面向北美市场而推出,将提供7座和8座版本,如果引进国内的话也将对起亚品牌价值提升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外形上,Telluride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起亚家族式格栅设计,中网面积更大。矩形LED大灯很有科技感,前脸的造型比较简约大气。

详细车身尺寸官方还未透露,不过可以参考竞争对手大众途昂和马自达CX-9,比宝马X5要大一圈。在定价方面考虑到品牌等因素,价格应该要比途昂低。

车尾的设计同样很简洁,竖置尾灯很有辨识度,同时也让尾门尺寸看上去更大。 动力上或将搭载斯汀格高配的那台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还要等官方公布。

内饰与外观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造型上很简约优雅。采用了皮质和木质材料包裹,豪华感营造的很到位。中控大尺寸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很上档次,相比竞争对手丝毫不落下风。

Telluride概念车采用了无B柱对开门设计,前排安全带也因此被移到座椅上,视觉效果很不错,量产车将不会使用。

车门上还带有触摸显示屏,并使用了哈曼卡顿的音响,这也大大增加了新车的豪华程度。

概念车的后排是重点打造对象,采用独立座椅以及中央扶手,座椅下方提供腿托,舒适性极高。 Telluride量产车型将代表着起亚最高工艺水准,对现代集团的振兴也起着重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