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元起的雪佛兰沃兰多,“5+2”不仅是座椅布局,更是自在生活

2018年09月22日 04:52: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11.99万元起的雪佛兰沃兰多,“5+2”不仅是座椅布局,更是自在生活

雪佛兰沃兰多,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7月6日,上汽通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雪佛兰将推出全新车型“沃兰多”。半隐藏式的前脸图片和文末的“家轿”二字,无疑打开了人们对这款车型的遐想。

此后,从沃兰多整车图片公布、再到设计品鉴会、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的一系列动作,汽车生活始终在紧密的关注着。

而当时不高于12.9万元的预售起售价以及多重预售专属礼包,让沃兰多还没上市就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如今,雪佛兰沃兰多终于来了。


在今天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雪佛兰沃兰多通过一出生动的音乐剧,拉开了雪佛兰沃兰多上市的序曲。


而后,不管是袁娅维现场的演唱,以及真人投幕动画版的音乐剧,都颇有“迪士尼”的风格,童真又有趣。也将沃兰多符合浪漫二人与和乐七人大家庭多场景生活方式表现的淋漓尽致。

雪佛兰沃兰多上市售价:11.99万-15.49万元

最后还有一个彩蛋,雪佛兰沃兰多迪士尼定制版将在米老鼠90岁的时候亮相。

谁说家轿就是约定俗成的样子,现在是时候重新定义一下,我们希望通过沃兰多做这样一个尝试。”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接受汽车生活专访时表示。

没错,在我看来,雪佛兰沃兰多是一个颠覆者。首先他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如今第一款“5+2”布局的车型;其次,它重新定义了家轿并开启了新家轿时代;最后,它虽然是Redline尚·红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但是和科鲁兹以及探界者不同的是,沃兰多也是唯一一款标配Redline设计的车型。

其实在沃兰多刚刚亮相的时候,很多人会产生疑问:如今的汽车市场,是否还需要一台“5+2”布局的车型?

而雪佛兰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它的“5+2”代表的不仅仅是空间座椅的布局,更是代表着一种“5天工作日+2天休息日”的全新生活方式。它通过灵活多变的空间,满足你对于不同生活场景的不同想象。

虽然这不是汽车生活第一次见雪佛兰实车,但是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还是让人忍不住夸赞。雪佛兰沃兰多的设计原型来源于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并且和概念车型相比,不管是前脸的造型还是大灯组的设计、沃兰多都拥有很高的还原度。

沃兰多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犀利的前脸设计让我刚开始认知它的时候,觉得是一款SUV车型,分体式几何大嘴的熏黑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霸气。

而作为一款Redline车型,黑领结、黑轮毂等无处不在的熏黑设计霸气外露。而在C型透气帘、轮毂内侧、以及两侧后视镜和多边形的尾灯处辅以的红色元素,也彰显了它的运动气质。

下压式的车身营造了一种极具战斗氛围的感觉,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沃兰多采用了“5+2”车内布局,并且拥有39处的存储空间,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群体对于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而领先于同级别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的轴距,也让它拥有相比于传统轿车和SUV车型更加灵活的装载能力。

除此之外,红色多边形的尾灯,以多棱剔透的发光单元创造出双元素立体构成效果。

而在内饰的方面,沃兰多也充分把握住了时下年轻人的喜好。不管是双炮筒的仪表盘的设计、还是8英寸悬浮式的大屏,都将时尚和运动氛围凸显。

向驾驶座倾斜10度的中控设计,也可谓是沃兰多的小心思,这也是为了更加的方便驾驶座人员的操作,更为安全。

而为了突出它的家用属性,沃兰多在仪表盘及门板处采用了双拼纹理,在出风口及其门把手处,采用的是金属质感的材质,颇具科技范儿。二排独立的USB接口,也是充分考虑到后排的用车需求。

在品鉴会时,汽车生活专门来到驾驶座、第二排和第三排实测它的空间,在保持舒适的坐姿不变时,沃兰多第三排的空间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虽说不上绝对宽敞但也不显局促。并且第三排还配备了一键进入的功能,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沃兰多的第二三排还支持4/6、5/5比例放倒,搭配车顶的多功能行李架,装载能力可以说是满分了。

作为一辆贴近于生活和家用的车,沃兰多配备了大空间手套箱、门板地图袋、中央多功能杯托等多达39处的储物空间,而且像第三排杯托及全系标配的雨伞槽,可以说是凝结了沃兰多在储物功能上面的巧思。

对于雪佛兰沃兰多来说,最让人惊喜的是它配备了智控手环,它除了可以开关车门、一键开关车窗之外,还能做你的闹钟、可以帮你查询天气甚至能帮你监测睡眠质量和运动情况等。虽不是全系标配,但是在同级车型中,沃兰多算是抢占了先机。

而在动力上,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特性,而它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而雪佛兰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

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也让沃兰多在舒适驾乘的同时更加的安全。除此之外,沃兰多还全系标配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等20项全功能。同时,沃兰多还配备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功能,用心打造可靠的安全保障。

当你心仪的爱车兼具酷炫时尚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驾乘乐趣。当它既是你2个人的浪漫空间,又是你7个人的移动城堡。

那选择雪佛兰沃兰多,又何乐而不为呢?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燃油、插混、纯电三种动力齐发,7.98万元起的秦Pro助力比亚迪向新而行

8月车市销量榜看点多,吉利和上汽高速增长,大众和通用稳如泰山

捷豹路虎用销量击碎方便面经济理论,前8月在华交车近1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