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颜值高,即将上市的秦Pro告诉你什么叫物超所值

2018年09月22日 19:44:58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中的元老,虽然也曾有过一段靠着模仿活下去的时光,但是它曾经的辉煌甚至现在都没有哪个车企能够超越。而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那辆后来成为“劣质”代名词的F3,即便如此,2005年9月上市的它,也曾创造过月销超过三万的记录,甚至到了2012年就已经总销量破百万。

如果简单剖析一下当时的F3为什么会如此热销的话,那必然和它与丰田花冠近乎99%的相似度是脱不开干系的。但为什么后来又沦为“劣质”的代名词,这就是因为它低劣的质量实在是让人们忍无可忍。

null


所以直至现在,身边的不少人都对比亚迪的质量心有余悸,在人们心中重新树立一个好的品牌形象已经迫在眉睫,受到其它几家自主品牌的压力也与日俱增。比亚迪逆势前行,随即推出了唐、宋、元、秦这四款面向不同市场的车型,而其中的比亚迪唐DM虽然售价高达25万,但是它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在刚刚过去的8月终于突破了过万的销量。

在比亚迪的新时代,为人诟病的F3也急需一款替代车型,而被冠以重任的就是即将于本月20日上市的秦Pro燃油版。而秦Pro也并非为秦的改款,实为一辆全新设计的新车型。

null


上图为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秦Pro实拍图(手抖了......),但图片在人眼中只是二维成像,如果你有机会见到实车的话,我打赌你一定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而驻足观赏。

秦Pro年轻激进的造型确实可以成为一大卖点,但它的实力绝不仅仅如此。据比亚迪的官方人员称,秦Pro是由它的国际团队打造。其中就包含了前奥迪的设计总监、前奔驰的底盘工程师、韩国的NVH调校团队、产自日本工厂的模具。

null


有了如此深厚的功底,相信秦Pro的品质势必会再上一层台阶。但是它最吸引人的卖点其实还是它这号称“中国龙”设计元素的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横布了镀铬装饰条,是现在很常见的设计;而上方最粗的一根金属装饰条将车标与大灯关联到了一起,放眼望去就像是龙的两条眉须。

大灯的设计也是颇有龙眼的气势,配合重新设计的雾灯区域和前保险杠,让整个前脸显得气势汹汹。

null


新车侧面的设计十分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当到了后轮圈上方时,有一个高高的隆起,显得力量感十足。秦Pro还搭配了双色设计的轮圈,也让它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轴距为2718mm,而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500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一个中上水平。

null


尾部掀背式的设计和轻微上扬的小鸭翼,延续了混动车型的设计,走的也是年轻运动风格,而与混动车型不同的是,原来“5.9S”的尾标替换为了“TID”,表明了它燃油版的身份。燃油版的秦Pro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虽然在动力上没有混动版那么狂躁,但是它1.5T或1.5L的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组合,也可以给它带来足够的动力储备。

要说尾部最大的看点,还是得说它点亮后的尾灯组,横向贯穿的灯条在点亮后,丝毫不输有着“灯厂”之称的奥迪车型,而这种设计也给了这辆车一种科幻的未来感。

null


内饰从来都是国产车值得骄傲的卖点,新时代的秦Pro自然也不甘落后,直接将自家大哥“唐”的旋转大屏拿来,再加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比亚迪D++开放生态”的加持下,秦Pro成为了一台有着无限潜力的车。

在未来,这套系统带来的不仅仅是自动驾驶、面部识别、高速公路免密支付、现实增强技术导航、车内摄像头智能监控等功能,甚至还有更多你意不到的应用场景。

不止如此,秦Pro的内饰豪华程度也超越了这个级别的大部分车型。平底的运动方向盘和舒适宽大的座椅,让人一上车就对它充满了驾驶的欲望,放眼看去的内饰在豪华程度上也让人赏心悦目,因为粗糙简陋的内饰而让你丢面子的这种事儿,在这辆车上绝不会发生。

null


作为一台紧凑型车,秦Pro的后排空间并不紧凑,在前方的驾驶员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能有两拳的距离!后排座椅也足够厚实,靠背的角度也可以调节,总能让乘客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而唯一的遗憾就是通道中间的隆起有些过高,对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感会有一些影响,但它的后排空间还是能用优秀来形容。

null


最后要说的,就是它可能会带给人们不小惊喜的价格,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秦Pro燃油版的手动车型可能仅仅为7万左右,自动挡最低配也只有8万元出头。

虽然在售价公布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但是从它的定位和比亚迪其他车型的售价来分析的话,它最终的售价即便没有这么低,也是不会太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