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美国配一辆宝马8系,价格亮了,买7系的感觉被坑了

2018年09月23日 00:23:4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宝马全新一代8系已经于今年6月15日正式亮相,新车将成为宝马的旗舰车型,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Coupe。预计将于11月份全球范围内上市,目前已经在美国市场率先上市,对于中国市场的价格上也可以给出一些参考。

目前8系只有M850i这一个车型,起售价为111900美元。经过一些土豪级选配、最终的价格为129214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过887751元,在国内也就是一辆740的价格~在此心疼7系车主三秒钟。

宝马8系定位中大型GT轿跑,基于现款7系CLAR后驱平台打造。目前只推出了Coupe版本,后期将推出四门版和敞篷版增加竞争力,至于最高性能版本的M8也将计划当中。

外观上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鼻孔外翻”的造型已经应用在新一代X4车型上,营造出的运动感更强。前杠的设计充满战斗感,整体的气势也很符合大型豪华GT跑车的定位。

宝马8系Coupe车长4843mm宽1902mm高1341mm,轴距2822mm。车身尺寸略小于奔驰S级Coupe,但是运动感要更加强烈。

更加溜背的车顶设计让8系的侧面看上去还有像福特Mustang,从8系短前悬的设计上可以很好的分区两者。

动力上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30马力,百公里加速3.6秒和M760Li相同。入门车型 840d xDrive将搭载3.0T L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320马力,百公里加速4.9秒。

内饰上更多的保留8系概念车上的设计,中控区域更加简洁,豪华感更加强烈。12.3寸液晶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水晶电子档杆和新一代M5如出一辙,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也率先使用在该车上。

真皮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强,在保证操控的同时舒适度也得到提高。2+2的座椅布局也很实用,乘坐空间表现要比奔驰S级Coupe要强。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0L,并且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这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宝马8系的定位很明确,并且溢价能力没有奔驰那么高,实用性却很强。将成为奔驰S级Coupe的强有力竞争对手,两个月后就知道其国内售价了。

相关阅读:  除了“抖”,三缸发动机还有啥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