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唯一的“豪车”,内饰是A8档次

2018年09月23日 00:42:42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一款车的实力如何不仅仅看看空间动力,做工用料同样重要——高达高级别的俗称豪华车。

而这往往又和成本挂钩,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偏偏有款车却同时做到了,在价格上相当于普通品牌。

只因为品牌的的原因市场表现不佳,但这并不是影响它是豪华车的事实。

这款车就是DS5 LS,也是DS的首款三厢轿车,,引入国产之后依旧保持着该品牌引以为豪的内饰用料和工艺。

国内指导价16.88万—22.98万元,加上后期降价,入门车型基本不到15万。

DS是PSA旗下的豪华品牌,雪铁龙和标致都是该集团旗下品牌。

DS5 LS定位紧凑级轿车,车长4702mm宽1840mm高1510mm,轴距2715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最大的了,从A柱延伸到车尾的镀铬饰条显得很有个性。

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67马力,动力输出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同时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3L。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厢盖上采用了小鸭尾设计。光带式的尾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识别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为装饰,视觉效果营造的还不错。

车内是DS5 LS最大的看点,内饰的设计中规中矩,但在用料方面绝对是碾压对手般的存在。中控被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并且在做工上也很精致。

高配车甚至使用了nappa真皮,在质感上可以和奥迪A8像媲美。

同样座椅也是真皮材质,只有最低配车型为皮质和织物混合包裹,但档次感依然不差。座椅的舒适度和包裹性都还不错,门板上也是真皮和实木材料装饰,整体表现来看可以说是15万级别内最豪华的车型

超越同级的轴距让后排有充裕的乘坐空间,用料依然很厚道。舒适性配置就比较少了,只有后排出风口。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常规储物空间为466L,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容积。

合资车型中能有这样做工的真的很少,并且在价格上也能够接受。由于品牌影响力不够加上营销策略的问题,导致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很一般,如果想要买低价豪车、DS5 LS是个不错且同价位唯一的选择。

相关阅读:  瑞虎8最新销量公布,粉丝感动:终于熬出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