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绅宝智行上市徐和谊公布2的3次方战略

2018年09月23日 08:26:00
分享到:

原标题:北汽绅宝智行上市徐和谊公布2的3次方战略

[

9月22日消息,北汽在北京举行了绅宝智行上市发布会。亿欧汽车现场获悉,此次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新车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11.99万元。与此前在成都车展期间公布的预售价格8.29――12.29万元相差无几。

定位“AI时代SUV”,绅宝智行集齐三大AI技术

作为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也是北汽中高端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绅宝智行自称定位于“AI时代SUV”。

外观方面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OFFSAPCE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大量镀铬边框和饰条,车尾部分为了搭配下沿的折线形镀铬饰条,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在尺寸方面,绅宝智行车身长4480mm、宽1837mm、高1680mm,宽距和2665mm轴距在同级车中都属于中上等水平。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飞航式”换挡杆、高CONSOLE设计、展翼式造型座椅、1.25平米全景天窗等等元素,这都使得全新绅宝智行的风格看起来和“奔驰”有些类似。不过作为出行代步工具,最让车主在意的还是驾乘的感受。此次发布的绅宝智行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在同级车中性价比也算不错了。

发布会现场,北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向大家介绍了新车的AI技术并做了相应展示。他表示,新车整合了三大AI技术,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

AI行车顾问:六大功能通过A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并进行远程诊断,还可以引导车主形成正确的驾驶习惯。

AI语音助手: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识别21种方言、OTA在线升级等在人车交互方面的突破。

AI安全卫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360°随动全景影像可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

对此,陈宏良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打造“AI智行系统”、完成对AI技术的整合使得全新绅宝智行在同级别车中相对具有优势和竞争力,也期望北京汽车借助AI能够在A级SUV市场中直线超车。

推动服务智能化,向中高端品牌转型

为满足年轻用户对服务智能化的新需求,除了在产品上打磨之外,北汽还全面发力服务智能化。根据北汽发布的“产品+服务”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北汽将全面整合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对整个服务体系进行重构,解决目前用户碰到的不专业、低效率、不透明等痛点,丰富了“智慧驾享”生态。

在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对于北汽的未来发展表现出极大的信心。他表示,北汽集团矢志将北京汽车打造成为自主品牌崛起的主力军,推动北汽由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战略转型,由中端品牌向中高端品牌转型。

为此,徐和谊公布了“2的3次方”战略:“北京奔驰与北京现代两大合资品牌加持、全面智能化与全面新能源化两大核心战略齐驱并进、‘北京’和‘绅宝’两大子品牌双线并举,合力打造北京汽车百年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年轻人购车难、用车不便的痛点,北汽绅宝智行制定了价值万元的“智行蓝梦想购车计划”。旨在“驾享新生态”的全新品牌IP下,构建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全出行生活场景的服务生态圈,满足年轻用户对服务智能化的新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