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搅局者?CS35 PLUS除了变大还有妲己陪你聊

2018年09月23日 12:47: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小型SUV应该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领域,随着合资品牌的纷纷入市竞争也是越发的白热化,自主品牌的发力点也更多的聚集到了10万元以下的细分市场,曾经市场表现良好的老将早已禁受不住众多新车的摧残,推陈出新早已迫在眉睫。

null


长安CS35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的代表车型,早期凭借丰富的车型,实惠的价格早早的就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而且还是以往热销车排行榜的"熟人",但现在看来多年的不换代,产品力自然也是大不如前。不过一贯内敛的长安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新车型CS35 PLUS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亮相之后,9月19日汽车有文化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迎来了它的首次试驾。

外形更潮更有型

从名字就不难发现CS35 PLUS就是老款车型"加大升级版",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上加大了不少,而且外观也经过重新了的设计,车头贯穿式的中网,车身1:1.1的宽高比以及悬浮式车顶都为整车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简约科技配置丰富

PLUS除了显而易见的"大"以外,更多的寓意应该是升级了,就像苹果最初说的那句"岂止于大"。CS35 PLUS自然也是深知这其中道理,打开车门全新家族化的中控台无论是时尚的造型,还是精致的做工用料都能感受到升级所带的来高级感,而且丰富的配置和智能的互联网系统还带来了出色的越级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CS35 PLUS车内储物空间丰富,该有的地方都有,满足正常家用是绰绰有余了。

null


null


null


null


1.6自吸+爱信6AT平顺性出色

null


null


CS35 PLUS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长安深度开发压缩比已经达到13:1,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94kW),峰值扭矩为16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组合与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组合相比,数据上没有太多优势,但这套动力系统的成熟度相信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日后的维护保养也比较省心,对那些喜欢成熟动力总成的用户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悬架依然是传统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全新的平台在结构上有所调整,把减震器总成改为立式布置,且与弹簧分离,有效的优化了底盘舒适性。

null


CS35 PLUS这套动力组合相信不用多说就知道它主打的就是平顺性,1.6L自吸发动机虽然动力谈不上强劲,但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可以满足正常家用,只是少了涡轮机那股冲劲。但相应的得到了更多的平顺性和更线性的油门力度,都是涡轮发动机难以给予的。如果你就偏爱涡轮发动机也没有关系,后期CS35 PLUS也会推出全新的1.4T发动机车型。

null


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在保证换挡平顺的同时在换挡速度上有所提高。实际驾驶时这台变速箱被调校的相当"聪明",为了弥补动力上的不足,变速箱降档十分积极,总能让发动机保持在一个最佳的转速区间。

null


悬架调校也是偏舒适性的,遇到路面细小的颠簸时过滤的还是比较干脆的,只是快速通过较大的坑洼时,后排会明显感觉到有些颠,多余的车身晃动也会明显起来。不过在面对急弯和连续的弯路时,悬架对车身侧倾的抑制还是比较从容的,能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null


结语: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CS35 PLUS作为"后来者",无论是它的外形设计还是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已不成问题,而且据官方表示它的售价区间会在8-12万元,凭借以往长安的作风具体售价很可能还会有惊喜,所以CS35 PLUS很有可能会成为长安久违的爆款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