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听内行人一说,终于知道答案了

2018年09月23日 13:20:37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一年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听内行人一说,终于知道答案了。

现在车子几乎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备品,几乎家家都有一辆小轿车。买一辆车子也不便宜,谁都想能拿点优惠。那么,一年中到底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买车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听听内行人是怎么说的吧。

很多打算买车的朋友们都想要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其实,买车和我们买衣服一样,淡季的时候最便宜。一般来说夏天的七八月份,天气十分炎热,这个时候是买车的淡季,很多汽车工厂也会停工严抓汽车质量问题。不仅如此,这个时候汽车店的销售员们大都会因为要冲业绩,用低价来吸引顾客。

还有,一款新车上市后,一般来说更新换代还是很快的。很快,新的车型上市了,旧的车型价格会低很多。因为人们一般都会跟潮流,买新款车。这个时候买车也是很便宜的。

还有车展,黄金周促销的时候,这个时候车的价钱也是很便宜的。

新车上市的时候不要买。每次新车上市前,都会有很多的广告,新闻宣传,让消费者们满怀期待。但是,其实新车的质量问题,我们根本不知道。很多问题都是后面新车行驶一定的里程数才发现,这个时候也退不了车了。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底气要足,你要记住你是来买车的,你是顾客,你是上帝。因为很多的销售员特别喜欢骗说话客气的顾客。买车时要加发动机护板,看看别人定的现车。多找找车的缺点,利用缺点多和销售员砍价。

要会砍价,不要一开口,说你要砍价,先表达很喜欢那辆车,然后谈谈哪几辆车都很不错,砍价的时候表示下次会带朋友过来看车,取得销售员的信任。只有这样,你才能在买车的时候拿到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