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余承东的“稳了”还要稳,全新CS35 Plus:月销2万真的稳了!

2018年09月23日 22:28:56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比余承东的“稳了”还要稳,全新CS35 Plus:月销2万真的稳了!

前两天,苹果新品发布会甫一结束,华为手机业务老大余承东第一时间微博感言:“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如此坚定的口气,折射出华为手机产品力飞速提升的事实。

而作为同属国货精品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也迎来了其首次媒体试驾活动。在试驾前网上就有消息流出:长安汽车内部给这款新品的销量目标是年销近20万辆!

在本次大连试驾活动前,媒体圈里不少同行感慨:现在整体行情低迷,全新CS35 Plus产品力再强,还能在逆市里重现昨日雄风吗?

20万辆,搭上前期产能爬坡,这可是稳产后月销2万的节奏啊!

然而整个试驾一结束,不少同行跟小编一样的感受:这次真的稳了,比余承东的稳了还稳!

敢叫日月换新天

全新CS35 Plus是小型SUV老牌霸主——CS35的经典延续。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从来不被旧日的荣耀所拘束,而是敢于突破自我,全新蜕变。

全新CS35 Plus就是这么做的!

把新旧两代产品放在一起,你根本无法联想到,这是同一系列。

具体点说,全新CS35 Plus的整体造型是属于那种一眼就能抓住人眼球的类型,干练、有型、充满活力。

特别是前脸,在LED灯组的包裹下,进气格栅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跃然而立,个性鲜明而不张扬,模样俊俏又不妖娆。

难得。

横视的效果也非常养眼。

尾部更是抓眼球,C字形示宽灯、贯穿式灯带设计和悬浮式车顶相得益彰,饱满中带有一分灵动。

小型SUV的魅力油然而出。

所以试驾现场,每一次停车,都会有路人凑上来,用充满幽默感的大连海蛎子味打探消息:这车血漂亮了,恁得卖多钱?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结果就是,群众的眼光是雪亮滴。

玩社交的内饰你惹不起

坐进车里,全新CS35 Plus的第一感官就是:原来小型SUV的内饰可以做得这么精致。

精致体现在整体布局上,干净有杂乱,各个功能区以近乎黄金比例般的搭配在一起。

精致体现在那块清晰度达到Retina级别的中控屏上,色彩鲜艳,系统UI纯净。

精致体现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台,一按,厚实!绝不偷工减料,B级车的水准。

精致体现在包裹舒适的打孔座椅、分段式门板软性覆盖。

还有逼格极高的档把、后排扶手、后排出风口。

最最重要的是,全新CS35 Plus的中控娱乐系统是长安汽车与腾讯联合深度开发,集成了微信、QQ音乐等多个应用,娱乐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多媒体的二维码,把导航位置、歌单等发到多媒体系统内部,分享给一同自驾游的车队好友,随时随地玩社交!

该展现一下硬实力了

不要以为全新CS35 Plus就是一个好看好玩的花瓶儿。

那你真的大错特错了。

全新CS35 Plus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辆车的基本属性。

三大件傲视同级。

发动机采用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6L缸内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94千瓦(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

在目前市面上所有的1.6L自吸发动机中,CS35 Plus绝对属于顶尖水平,包括合资产品。

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经过深度匹配和优化,大幅改善了换挡平顺性和换挡及时性,很难感受到冲击感和异响。

长安汽车底盘实力国内NO.1在全新CS35 Plus也得以深刻体现,虽然是一辆非独立后悬,但经过努力调教,支撑性、舒适性已经非常接近独立悬挂的感受。

有句话说什么来着:雪铁龙专门研究底盘。

现在看来,得加一个主语了。

不智能的小型SUV都是耍流氓

或许有的人会说,这种小型SUV讲什么智能,给我一辆手动挡让我去秋名山等藤原拓海一战才是硬道理。

无知者无畏,我不怪你。

智能,不是让你不开车,是让你更安全的开车。

全新CS35 Plus的ACC就是这么考虑的。

不是打折扣的普通ACC,而是0-150km、加入了走停式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

说人话:开得快也能自动保持安全跟车,红绿灯停了前车起步也能自动跟随。

在你没发觉前车减速的时候,ACC就能帮助你提前通过毫米波雷达进行预判,并快速介入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距离。

盲区监测也同样有:高速变道让你看清右后方来车,避免侧面碰撞。

停车时也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帮助你看清周围情况。

当然,不幸被别人撞了怎么办?

No problem!

全新CS35 Plus的整体结构按照高标准进行,高强度钢覆盖车身骨架,配合不到36米的百公里刹车制动距离,让你真正体会到:谁说小型SUV就不安全来着?

功能就像多啦A梦的口袋

这?就?完?了?

太天真。

全新CS35 Plus还搭载了Forest air 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这套系统甚至可以在停车以后以一定频率自动开启,来排除空气管道里的废气,而且不会让电池亏电!

全新CS35 Plus的主副宾车钥匙可以记忆各自车主的数十项专属车内设置,一键即享最佳搭配。

全新CS35 Plus还搭载了同级最大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仰望星空不再是奢望。

全新CS35 Plus还拥有极为傲人的同级空间表现,小编一个180斤的胖纸,在后排竟然还能拥有1拳的腿部空间。

哦,对了,还能把手舒服的放在后排中央扶手上。

不吹不黑,这辆新车除了没带T(增压)和电动尾门,真是把产品力做到了同级别的极致。

比它贵的,有很多。

比它好的?真没有!

够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