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花最少的钱买最豪的车?看完你就会了

2018年09月24日 07:30:09
分享到:

导读:现在大街上跑的豪华品牌轿车越来越多了。一方面是因为豪华品牌下放,入门级车型越来越便宜,一方面是国民收入的增长。很多人看着满大街的豪华品牌轿车就想着自己也想拥有一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花最少的钱买最豪的车。

null


选择二三线豪华品牌

null


一线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入门级车型的确也不是很贵,大概二十多万,全款下来三十多万。但是二三线豪华品牌可以让你花最少的钱获得更好的车,比如雷克萨斯ES,售价低,舒适性好,外观帅气,还是进口车。英菲尼迪Q50L,前置后驱,高颜值,高配置。凯迪拉克CT6,花B级车的价钱购买一辆C级车。


购买低配车型

null


有些品牌的车型虽然低配车型动力并不是很优异,但是绝对够用,日本的K-car限制64匹马力都够用,低配车型100多匹还能不够用?配置方面,只要你驾驶技巧达标,低配车型所损失的配置并不会影响你用车。比如氛围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用,堵车时该让你烦还是让你烦。主动刹车系统,速度快了该撞还是撞。倒车影像,其实啊都是现代科学技术把人们给惯的,在没有倒车影像的时候,人难道就不倒车了吗,倒车入库这都是熟能生巧的事,开多了自然而然就会了。


购买即将换代的车型

null


由于车型即将换代,4S店也着急处理这些“准库存”车。比如说现在面临换代的车型有奥迪的A6L、A7、A8L,其中3.0T的A6L现在只需40万即可买到,优惠了10万左右。宝马3系也即将换代优惠幅度非常大。奔驰的C级虽然不换代,但是即将迎来小改款,优惠幅度也不小。


购买二手豪车

null


相对于新车,二手车性价比要高很多。四五十万的豪华品牌C级车,二手价格要少10万到15万不等,有些二三线的豪华品牌保值率低,价格可能会更低。对于性能车来说,二手车更是超值。普遍来说性能车的购置税都非常高,二手车可以让你省去购置税这一大笔开销,而且买新车无非就是图个动力,这一点新车和二手车差的不会太多。


总结:以上提到的那四点也是为了提醒大家在购车时避免那些不必要的支出。如果非要计较的话其实还有很多点可以省钱,比如买全款车就少了不必要的利息,但是又想买豪车,全款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有一点压力的。其实买豪车是为了什么啊,虚荣心!买车这种事儿也是不小事儿,还是应该量力而行,不应该打肿脸充胖子为了所谓的面子和尊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