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买合资SUV,这4台空间、油耗都很靠谱,现在还有优惠!

2018年09月24日 09:39:4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车子有问题?汽车质量反馈专区,点击投诉

无论是汽车市场如何变化,合资紧凑型SUV总会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因为这些车大多有着出色的可靠性、不错的空间配置以及较高的保值率等优点。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搜集了一下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现代ix35三菱欧蓝德4款畅销紧凑型SUV的优惠情况,话不多说快看看它们优惠究竟如何吧!

推荐理由:日产奇骏一直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的销量佼佼者,究其原因,这款车拥有着不错的空间,并且其在油耗、配置等方面也均有不错的表现。2019款在主动安全性配置上做出了进一步的提升。

不足之处:奇骏仅顶配车型配备LED大灯组,其余均为卤素大灯,实际夜间照明效果较差。并且很多车主反映该车车漆偏薄,容易刮花。

奇骏真实口碑奇骏头条

推荐理由:和奇骏一样,丰田RAV4荣放也有着不错的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其优异的可靠性也会让消费者在用车时十分安心。与此同时,这款车实际购车优惠更大,性价比较高。

不足之处:这代RAV4实在是太老了,缺失了很多实用性配置,例如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等,这对一款紧凑型SUV来讲是非常不应该的。

RAV4荣放真实口碑RAV4荣放头条

推荐理由: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现代全新ix35已经和国产紧凑SUV抢市场了,2.0L+6AT最低只要12.99万元,砖叔认为真的可以了,这套动力总成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检验,可靠性十分出色。想选择一款质量可靠又性价比高的合资品牌SUV,ix35值得选择。

不足之处: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价格具有惊喜的ix35在内饰质感方便表现并不好,塑料感较强。并且在底盘滤振方面也缺乏一定高级感。

北京现代ix35真实口碑北京现代ix35头条

推荐理由:欧蓝德具有紧凑型SUV中少见的大空间,并且其2.4L四驱版车型的指导价在20万以下,性价比十足。而可靠性和油耗等方面这款车也有不错的表现。

不足之处:欧蓝德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所以其在设计感和用料方面都不尽人意。另外不少车主反映欧蓝德的第二排舒适度较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