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全新现代LAFESTA轿跑到店,声浪迷人,网友:G值显示太强大!

2018年09月24日 09:44:59
分享到:
来源:极速超车

近日,北京现代的新款轿跑车型LAFESTA已经开始陆续到店了,而最受广大网友关注的,就是其轿跑的车身外观和实车性能了,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风格的轿跑车型,在性能上又有什么看点呢?这款现代LAFESTA给人的最初印象就是:外形足够惊艳,内饰足够考究,迷人声浪和中控G值显示确实很意外!

首批全新现代LAFESTA轿跑到店,声浪迷人,网友:G值显示太强大!

我们都知道,今年推出的车型几乎都是主打运动时尚风,不管是本田雅阁还是丰田凯美瑞,无一例外,就连一直以来最吸引人的大众CC也是把这种风格发扬光大,而作为家用运动时尚轿车的先锋,本田思域这次真的迎来了一位强大的对手,现代LAFESTA不仅颜值优秀,就连跑车风格的加速声浪和中控大屏上显示的加速G级都有配备,这一点,恐怕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最喜欢的配置了!

据悉,现代汽车LAFESTA将是现代汽车重庆工厂的首款产品,而1.4T以及1.6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配合最大18寸的超大轮毂,可以说作为一款轿跑来说,已经足够强大了,而广大网友最关心的售价,目前得到的消息也是与本田思域的价格高度重合,主流车款的售价很可能在12-14万元区间,还是有足够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