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都卖10万,你会买谁?

2018年09月24日 09:45:34
分享到:
来源:萌萌小汽车

近两年,车市里什么消息最劲爆?是国产版本的豪华车上线,还是电动汽车时代要到来?统统都不是!是豪车越来越便宜了~~~

这个消息可不是小编说了算,随便上网查一下,铺天盖地都是豪车“打骨折”的新闻,什么“狂降XX万”这种形容,好像不买一辆豪车是巨大的损失!每每看到这种新闻,小编也是按耐不住对豪车的憧憬,但是摸了摸口袋,就清醒了……

毕竟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差的可不是那便宜优惠的几万块钱,是没有钱……这个理由是小编至今没买豪车的最大阻碍!

不过看近来,豪车纷纷下探价格的趋势,不由得让人做起了美梦,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十万块就能拿下心中的Dream Car?PS:是十万人民币,说美的好走不谢!

白日梦虽然没用,但是偶尔做做还是会让人对生活充满希望的!越说越觉得豪车离我们的距离更近了呢。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天,十万块就能买到奔驰宝马奥迪,你会买谁?

做梦也要有限度,就不往什么宾利劳斯莱斯等品牌上幻想了,就来个实际点的,比如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如果都卖十万块(没有听错!不要9万9,也不要8万8,就要十万块!),究竟该买谁好呢?想想还有点小纠结呢……你们说呢?

小编预估一下,买奔驰E级的可能是最多的,其次是宝马5系,然后就是奥迪A6L……(没错,就是这么机灵!)说十万块,可不是随便的一个数字,目前来看,这也是家用车领域,普遍的购车预算。如果这三款豪车真的这么便宜了,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没有各种预算上的限制了,能够胜出,最受欢迎说明了什么?

自然是品牌影响力啊!目前的BBA排名并非按照销量或者历史底蕴,毕竟这三个一线豪车品牌,在技术啊历史等方面都是各有千秋,但是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就有高低之分了。

现在是受预(没)算(钱)的限制,所以销量上,三者咬的非常紧,并没有拉开像哈弗H6DS 7的差距,但是一旦到了十万这个触手可及的领域,销量绝对就有非常明显的高低之分了。没别的,还是因为奔驰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眼中,更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