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的豹,诚意的心 全面解析全新捷豹E-PACE

2018年09月24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作为捷豹PACE家族最新成员,全新捷豹E-PACE刚于8月29日在青岛上市。而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奇瑞捷豹路虎也把这款新车带到蓉城,并交付给首批车主,彰显对西南地区用户的诚意。

分析配置,看哪一款E-PCAE适合你

全新捷豹E-PACE是一部让人过目难忘的车型,外观上它结合诸多源自赛道的传承及F-TYPE跑车设计素,采用前沿仿生学设计理念,犀利的“豹锋眼”前大灯设计搭配“大爪子”般的20寸轮毂,表现出动感气质。全新捷豹E-PACE内饰也颇具跑车风格,环抱式座舱很有豪华感。捷豹还为E-PACE隐藏着许多“设计彩蛋”,在挡风玻璃一角、特色迎宾灯等处,都能找到美洲豹的设计元素,仿佛“小豹子”在母豹身后亦步亦趋。

捷豹为E-PACE选择了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搭配行业领先的9AT变速箱,此外E-PACE全系标配的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运动化调校底盘,保证捷豹车型纯正的运动血统。

此次上市的全新捷豹E-PACE共有六款型号, 200马力和249马力两种引擎功率各有三款,价格从28.88万覆盖到39.58万。其中入门级的P200就已经标配全景天窗、自动LED前后灯组、双排气尾管、感应雨刮、双区自动空调、18英寸轮毂、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启动、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定速巡航、后泊车雷达、动态稳定控制系统、10英寸触控屏及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28.88万的全新捷豹E-PACE也值得选择。

升级到S版本后,全新捷豹E-PACE有200马力和249马力两种动力选择,配置上增加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毂、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皮革、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泊车辅助套件和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连接套件/智能手机套件,舒适度更高。而SE P250版本多出自动远光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14向调节/加热/记忆、Meridian音响系统、驾驶辅助套件和倒车影像系统,可谓是用车体验更全面。

作为价格最高的顶配车款,全新捷豹E-PACE HSE P250独享20英寸轮毂、感应尾门、无钥匙进入、温莎真皮18向电动调节座椅和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科技感更浓烈,适宜对领先技术和豪华体验有需要的消费者。

此外全新捷豹E-PACE还推出了P200的首发限量版,配置与HSE P250车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比顶配车款还多出私密玻璃、专属火山红车漆、黑檀木色Morzine顶篷、可调氛围灯、智能钥匙手环、首发版脚垫、FIRST EDITION标识铝制迎宾饰板和黑檀木色温莎豪华真皮内饰搭配焰火红色双针撞色缝线等,豪华感气息更足,对于追求个性的朋友来讲极为贴切。

可以说,不论是入门级的全新捷豹E-PACE P200,还是配置更高的S、SE和HSE版本车型,甚至独特的首发限量版,每一款选择都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加之捷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定制清单,所以我们相信所有喜欢全新捷豹E-PACE的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全新捷豹E-PACE车展现场交付给首批车主

正如我们的观察,全新捷豹E-PACE是为那些渴望彰显个性,对豪华品质有自我追求的年轻人群打造。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捷豹新车正式交付给这样的首批车主。

首批E-PACE车主代表受邀来到展台,在车展现场与媒体和嘉宾一起见证爱车交付。车主张先生表示:“喜欢它的力量感、喜欢它的高颜值,更喜欢它的充沛动力和驾驶乐趣。”王女士也说:“我不想买一台街车,那样很无趣。这台车的很多设计细节是用心的,例如照地灯,车辆开启时,就像在跟我打招呼一样。还有可爱的小豹子图案,活泼灵动,很有个性。”

首批车主对全新捷豹E-PACE的认知,也是我们对这款新车的第一印象。E-PACE究竟如何快速吸引到大家的好评,这也得益于它全面的综合实力。

营造高端客户体验,用“共享价值”引领变革

奇瑞捷豹路虎自2012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纯正英伦品牌体验。目前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为此奇瑞捷豹路虎通过深耕本土市场、打造覆盖完整产业链的综合体系,并持续引进全球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构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持续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

2014年,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一期开业,新车持续下线促使奇瑞捷豹路虎更积极推动中国高端汽车智造水平和管理理念的升级。常熟工厂二期在2018年开业,其首款产品捷豹E-PACE的成功上市兑现了企业“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

基于“共享价值”核心理念的引领,奇瑞捷豹路虎保持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洞察,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以此次成都车展为契机,奇瑞捷豹路虎进一步满足中国迅速增长的豪华汽车市场需求,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高端汽车制造业提供可供借鉴的范本。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表示:“捷豹E-PACE作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产品,不仅是‘三年五款新车’这一业界记录的见证者,更是开拓全新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的新锐力作,预示着我们将不断创新并带来更多产品,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新标杆。”这不仅是对全新捷豹E-PACE产品力的认可,同时也代表了捷豹路虎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持续投放新车体现出奇瑞捷豹路虎的诚意,也进一步壮大了企业追逐更大市场份额的实力。凭借过去几年来的迅猛发展,奇瑞捷豹路虎已经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并逐步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的新势力。全新捷豹E-PACE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企业在激烈竞争中的战斗力,相信随着汽车消费者认知的扩展,年轻的捷豹E-PACE会在细分市场赢得更多掌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