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特斯拉Model 3获美国交通监管部门最高评级

2018年09月24日 14:02:5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北汽绅宝智行上市,徐和谊公布“2的3次方”战略

null


9月22日消息,昨晚,北汽在北京举行了绅宝智行上市发布会。此次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新车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11.99万元。与此前在成都车展期间公布的预售价格8.29——12.29万元相差无几。

2、阿里巴巴发布AliOS 2.0系统,五大进化定义下一代互联网汽车

9月22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发布了全新的AliOS 2.0系统。AliOS首席架构师谢炎表示,AliOS 2.0系统在感知、交互、应用、平台、安全五个领域实现了突破性进化,将定义下一代互联网汽车的标准。

3、特斯拉Model 3安全性好:获美国交通监管部门最高评级

null


9月21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发布了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安全评级报告,这款车型拿到5星评级,也就是最高评级。

4、华为:我们不造车,但会参与汽车智能网联建设

9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总裁蒋旺成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峰会上分享了华为在汽车领域的布局。演讲一开始,他再次强调了了“华为不造车”的基本原则,但仍会在三大汽车领域展开深耕:包括智能网联、交通、个性化服务等等。

5、最大功率163马力,理念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null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理念全新纯电动车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命名为VE1,该车外观设计采用大量概念车元素,并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电机。据悉,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

6、雷诺EZ-Pro概念车展望城市无人驾驶车运送服务

null


据美国媒体报道,雷诺全新EZ-Pro概念车代表了未来快递运送服务的新尝试,提供了一种电动化、自动化的运送解决方案。未来这些车队将穿梭在城市内,完成包裹运输,与城市景观紧密融合。

7、上汽荣威i5三厢纯电版车型谍照,或2019年秋季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荣威i5三厢纯电版车型谍照。新车整体设计与三厢汽油版保持一致,其动力参数则与荣威Ei5相同。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 8、日产聆风集成美信电池监控集成电路,保证电动车电池安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0日,美信集成产品公司(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其单芯片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D级电池监控集成电路(IC)正集成于新款日产聆风(Nissan LEAF),聆风是日产下一代零排放电动车。该集成电路符合最高安全标准,具全面诊断功能,可提供强大的通信能力,显著降低绝缘物料(BOM)的成本。

(文/舒艳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