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万左右的七座豪华SUV只有福特锐界?道奇酷威跨界强势登陆

2018年09月24日 14:40:52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道奇汽车在平时看到的机会真的不是很多,但是一看到羊头标志的汽车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道奇酷威这款汽车怎么样。

汽车前脸十字镀铬是非常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各种线条设计让人一看这款汽车就能够有非常深的印象,它的车身尺寸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夸张,硬朗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非常的威猛。在侧面看上去这就是一款非常传统的suv,只是离地间隙看上去稍微有些不同。车顶的线条让这款汽车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汽车方向盘看起来稍微有些大,但是握上去的手感非常不错,上面的多功能按键非常清晰,实用。仪表盘设计的有点像重型车辆。颜色非常多,启动的时候仪表盘自检的感觉非常炫酷。
汽车中控台的顶端有一个小的储物箱,可以放一些钱包手机之类的物品。内部设计的稍微向前倾斜,可以防止物品滑落。汽车空调出风口的面积非常大,和它的车身一样,都是非常大的。制冷效果非常棒。

汽车中控面板的位置简单明了,最上方的按键是汽车座椅加热,中间是三区自动空调,最下方是myglg多媒体系统。使用还是非常简单的。
后备箱空间非常大,高710mm、纵深400-2380mm、宽度1050mm。后备箱的平整度是不少消费者购买这款suv的原因,除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平以外,这款汽车的副驾驶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棒的,用来搬运超长物品是也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这款汽车使用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进行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美系汽车的稳重感,偏向舒适性的悬架调校对震动隔绝的非常好。

变速箱在平时行驶的时候平顺性很好,在山路激烈驾驶时反应会稍微有些慢,对于驾驶员的意图体会不到,可能因为它的定位只是城市suv的原因。
汽车油门响应非常快,转速2000以后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出力平台,汽车的油门会变得非常灵敏。汽车起步的瞬间,车头有轻微抬起的现象,只是汽车配备的是四驱系统,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打滑的现象。在加速的时候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行驶中加速还能提供非常不错的推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