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三电Workshop”走进上海,造车新势力实力如何?

2018年09月24日 15:12: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威马“三电Workshop”走进上海,造车新势力实力如何?



9月14日,继10日威马汽车公布威马EX5的最终产品价格及6*6*6先锋服务计划,实现“不设限,不受限,只需连线”服务理念后,威马汽车在上海长宁来福士推出为期三天的寻光北极冰屋线下体验活动,平地起一座冰屋,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威马汽车以寻光北极冰屋线下体验活动——“E起去造零度觉醒”的名义,植入了与用户连接互动的纽带——威马新零售体系。

威马汽车不仅代表着造车的新理念,同时也将颠覆汽车零售格局,创造了一种新的零售模式,通过新的4S模式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高效高品质用车或出行体验,将改写过去先有产品再找用户的套路,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和消费场景服务。

威马汽车的新零售就是在与时俱进的迭代思维里重构的,将传统零售的“货、场、人”转变为“人、货、场”,人在哪儿我们就去哪儿,用户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然后根据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提供产品和服务。

而通过寻光北极冰屋,威马汽车成功打造了一次智能电动汽车与生态保护之间的精彩对话,不仅展示了威马汽车在新零售方面的理解和规划,更展示了威马汽车对未来智慧出行生态清晰的洞察以及在产品智造和研发体系上的功底。

威马汽车的前身是于2012年成立的三电系统研发企业,在自主研发‘三电’系统方面存有天然优势,而“三电”系统是电动汽车最为核心的技术基础,毫不夸张的说,“三电”系统可以直接决定了一辆电动汽车的价值与性能。

而凭借在三电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积累,威马已在国内率先自主建立了一套以三电系统为核心的试验开发流程和标准体系,这些整车性能测试包含了15个大项、196个子项和762个小项。

这次活动也展现了威马三电技术的核心价值:

1、高集成度的动力总成系统

2、拥有多项核心科技的整车控制系统

3、领先同级别产品的百公里耗电量

4、强大的系列化 PACK 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也经过了环境舱和道路的高温、高寒试验,累计测试车辆超过400台,这个数字对于一个新兴的新能源车企还是非常难得的——要知道传统燃油车开发一个全新车型,通常测试车也就一百台出头的样子。

作为全新品牌和车型,威马EX5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同时技术人员也在EX5开发背后做了大量工作。集诸多优秀气质和集万众期待的威马,将给未来智能电动车带来更多的想象,值得期待。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