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的“中秋大礼”,推全新马自达6,外观征服CC

2018年09月24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因为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马自达这几年名气得到了不小提升,也因此形成了独立特行的风格。尽管车型的市场表现不佳,但依然没有阻挡对新技术的投入研发。

对于国内市场来说,马自达最具代表性的车应该就是“马自达6”了——睿翼、阿特兹都是它的换代车型。

在阿特兹身上魂动设计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但是现款竞争力显得依然不足,外观上的进化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一款VISION COUPE概念车,该车代表着未来的魂动设计语言。下一代“马6”也将会借鉴一些这款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至于该车定位官方还未透露。

这款车更多的是承载这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一些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依然得到保留。大嘴格栅尺寸更大,底部镀铬条延伸到大灯的设计已经应用在新款CX-5上。配合细长的前大灯设计,营造出的科技感很强。

车身侧面显得非常优雅,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透露出中大型Coupe的定位,仔细观察发现与阿斯顿·马丁拉贡达Taraf还有几分相像。即使这款车不是下一代“马6”的原型车,至少在档次上要A5以上车型才有实力与之抗衡。

动力上还未具体透露,但也可以推测出将会搭载使用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至于混动系统出现在这款车上的可能性很小。

大尺寸轮圈搭配薄胎给人感觉很精致,使用布雷博碳陶瓷刹车也可以看出该车的性能也将非常强悍。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照应,采用双边四出排气,整体修饰的也很不错。看上去还有一丝意式超跑的味道,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内饰部分走起了复古轻奢路线,整体的设计很简约大气。采用了大量的实木以及真皮材质包裹,在内饰设计上马自达也开始逐渐发力。

从这款概念车上可以发现马自达将对轿车着重发力,也是看到运动轿车未来的流行趋势。而操控又是其优势所在,外观内饰的升级就显得尤为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