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车标就能装奥迪A6,50万的气质,车长超5米却只卖10万

2018年09月24日 22:45:28
分享到:

国人买车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面子!车作为身份的象征必然是要考虑到它的颜值、尺寸、品牌的。但是话说回来,咱们国人,大部分是买不起奔驰宝马奥迪的,那怎么办?可以一台其实不输奔驰宝马奥迪的车啊,比如众泰的Z700。这台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3米,最低却只要9.98万,奥迪A6级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换个车标,瞬间10万可装50万的逼格,值啊。

单看外观吧,Z700就有一股奥迪A6的气质,线条简约大气时尚动感流畅诱惑规整,但就这个颜值,觉得没毛病。

尺寸方面,众泰Z700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3000mm。比雅阁、天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CC、蒙迪欧、K5、索纳塔、君威、508、C5都大一圈。

内饰部分,众泰Z700也是一股浓浓的豪华商务风格,中控还配了表,标明了自己高档豪车的身份,而且还有木饰,提升档次,设计理念与宾利,劳斯莱斯是一样的,追求奢华。

配置方面,众泰Z700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电动伸降式中控液晶大屏、而且还有50万豪车级别才有的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电吸门等超级豪华配置。

动力部分,众泰Z700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别说,奥迪A6现在低配也是1.8T发动机啊。果真是继承了豪车的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