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跑的”垃圾桶撞上5万五菱,又撞上大众!网友:一箭双雕

2018年09月25日 10:25:59
分享到:
来源:嘿车

说到垃圾桶,很多人都知道一般垃圾桶下面都只有两个小轮子,但有的垃圾桶有4个轮子,而这些4个小轮子的垃圾桶如果放置在路口时,不小心滑到路上,那就会可能会出事故,例如下面这辆五菱的遭遇。

最近,在国内一弯道处,一个“会跑的”垃圾桶撞上五菱,又撞上大众!网友:一箭双雕

据悉,该款五菱是一辆17款的五菱宏光面包车,售价在4.46万,落地5万上下,搭载一台1.2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每小时。

上图便是这款五菱的外观设计,车长4.4米,车宽1615mm,车高19mm,轴距3050mm,匹配14寸轮毂,车内可容纳7个人,油箱容积为45L。

这样一辆价值5万的五菱,在行车时路过一个弯道,结果遭遇一个“会跑的”垃圾桶撞击,而旁边那辆大众也因为躲避垃圾桶不及时,直接在倒车时,蹭到旁边的墙壁。

​据了解,这个垃圾桶是因为装了4个小轮子,而正好又是在下坡的地方,导致这个垃圾桶“跑”了起来。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一箭双雕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