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试纳智捷U5 SUV 一辆特立独行的小型SUV

2018年09月25日 12:56:14
分享到:

原标题: 测试纳智捷U5 SUV 一辆特立独行的小型SUV

[

说到纳智捷可能许多人都感到陌生,它是东风汽车和台湾裕隆集团合资的产物。作为海峡两岸联手打造的合资品牌,纳智捷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2017年更是销量下滑严重。近两年国内自主品牌十万元以下的小型SUV,面对年轻的消费者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而且销量走势不错。不少小型SUV刚上市首月销量就过万,例如宝骏510售价上市一个月订单量就达到5万。纳智捷也想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于是U5 SUV应运而生,但是同级别的竞争很激烈,对纳智捷来说想打好这一仗并不容易,所以纳智捷在U5 SUV上下了不少功夫,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子配置让它变得与众不同,也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小型SUV的潜在消费者是年轻人,所以有一个时尚有个性的外观非常重要。此外U5 SUV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12英寸的超大中控屏、车联网、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等,科技感非常强,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个性十足

有些小型SUV虽然充斥着年轻元素,但是依旧摆脱不了方正的造型,就像它们“大哥”的缩小版,缺乏设计感。但是纳智捷U5 SUV完全摆脱了传统SUV的设计理念,使用跑车化SUV的设计令你一眼难忘。

车身尺寸与同级价格最接近的长安CS35进行对比,U5 SUV低矮的修长的车身显得更有活力。2620mm的轴距使得U5 SUV拥有更短的前/后悬,整车的视觉效果充满动感。

论外观纳智捷U5 SUV绝对有个性,低矮修长的车身、上斜高腰线、溜背造型这些听上去和SUV没什么关系的元素,都集中在U5 SUV的身上。俗话说大而全,小而精,虽然没有庞大的身躯,但是纳智捷U5 SUV小而精致的设计足够让你过目不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