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牛电动在美提交招股书,拟最高募资1.5亿美元

2018年09月25日 14:40:56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小牛电动在美提交招股书,拟最高募资1.5亿美元

小牛电动车所属公司——牛电科技本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申请在纳斯达克挂牌,证券代码为“NIU”。小牛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为小牛电动联席主承销商,Needham & Company担任副承销商。

小牛电动在首次公开募股后将采用双股权结构,分为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A类普通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李彦、公司董事兼首席技术官胡依林、设计副总裁刘传凯将持有全部的B类普通股。小牛电动在招股书中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信息。

招股书显示,2017年,牛电科技净营收为人民币7.69亿元(约合1.1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55亿元高出116.85%;净亏损为人民币1.85亿元(约合27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2.327亿元净亏损有一定缩窄。2018年上半年,牛电科技净营收为人民币5.57亿元(约合842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的2.85亿元翻了近一番;净亏损为人民币3.15亿元(约合476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的9660万元净亏损有大幅增加。

在股权结构方面,IPO前,Glory Achievement Fund Limited公司为牛电科技第一大股东,持有5901.4万股普通股,占总股本的43.8%。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归属于牛电科技创始人李一男。纪源资本持有1506.8万股,占总股本的1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