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来和名爵HS一起散发你的荷尔蒙

2018年09月25日 14:45: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异性相吸的原理大家都知道,当看到对方散发处充满魅力的荷尔蒙时,就会情不自禁地被对方吸引。同样,这样的方法也适用于汽车之上。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一辆车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看对了眼就再也放不下它,这就是汽车所散发的荷尔蒙。

为了抓住90后等年轻人的眼球,名爵“荷尔蒙SUV”——HS就此诞生。

 

image001.jpg


 

一眼,便能认出它


时尚、动感的车身外观是吸引年轻人的一大利器。但如今,各家车厂的设计开始趋同,特别是SUV中更是难以找到“绝美“的车型。英国车却恰巧是这方面的高手,具有百年传承的名爵也是如此。上汽在开发HS之初,便将传统的英国汽车特征融入其中,例如雪茄车身、圆形大灯、圆润肩线等元素。

HS与同级车型设计上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纯形面”理念,取消侧面腰线,改用大角度弧面,并且有起有伏,十分动感。正因这种设计,HS后轮拱的上方更为宽大,颇有宽体风范。你若问圆形大灯在何处,上汽的网红设计师邵景峰特意提到,开眼角的大灯是时下年轻人的喜爱设计,但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成半圆形也是延续了英伦汽车的韵味,可谓一举两得。

在车型配色上,HS提供了雪山白、曜石黑、玛雅棕、魅影红、冲浪蓝、珠光白六种车漆颜色,其中的红色与蓝色的“荷尔蒙”气息最浓烈,也是最能展现HS的魅力所在。

 

image003.jpg


 

激情,即刻出发


随着“国六”政策的提出,那些已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车企开始沾沾自喜。但,这是我们年轻人想要的吗?且不说“四缸”已成为情怀,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噪声是“明眼可见”,即使不是特立独行,但追求个性的我们怎么会希望自己的爱车沦为“买菜车”?在这个走向三缸、电动的时代中,HS的1.5T依旧使用四缸机算是对得起消费者了。

此外,还有一台扭矩为360牛·米、功率为170千瓦的2.0发动机可供选择。这台发动机采用中置缸内直喷技术,喷油雾化效果更好。与此同时,由霍尼韦尔提供的低惯量涡轮技术,也大大提升加速响应力。

HS提供1.5T+6速手动/7速双离合、2.0T+6速双离合的动力搭配组合。在双离合变速器广泛普及十几年后的今天,仍旧有质疑的观点在不断提出。尽管搭载在HS上的双离合变速箱已使用多年,但这次工程师还是对它进行了齿比、侧隙的调整,以达到更好的平顺性,另外搭载湿式离合器也相比干式更加可靠。值得一提的是,离合器的电控阀也使用了最新一代,缩短了15%的换挡时间。

这一切都在诉说着名爵HS并不是一个仅有外表的“花瓶”,它的内在同样激情四射,随时能够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image005.jpg



配置,天生优我


能开得快,还得能控制得好。作为一辆带有“激情”色彩的SUV,HS还贴心的提供了许多安全行车配置。例如,车辆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对于那些开车注意力不集中或是新手司机来说,有着很大帮助。此外,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影像等辅助配置也很实用,用车更为省心。

HS的内饰设计同样“荷尔蒙”十足,除了标准的全黑内饰,还有巴塞之舞红、塞纳左岸棕两种很是特别的颜色,红色运动感十足,而棕色更为豪华。尽管HS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但圆形出风口、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与10.1寸大屏和大量铝制饰板、皮革包覆让HS的精致感、科技感很是强烈,让人有种舒心的感觉。此外,一体式的运动型座椅战斗感十足,配合方向盘上“超级运动”模式按钮和换挡拨片,立刻有一种想要驾驶它的冲动。

H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17寸起步的轮圈,中高配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主副电调座椅/加热、自适应LED远近光大灯相比同级合资车型来说,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image007.jpg


 

写在最后


名爵HS官方指导价格为11.98万—18.98万元,性价比较高。不仅车型本身吸引年轻人,在购车政策上也很强大,2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对那些手头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也是极具吸引力,并且5年/10万公里的质保也是诚意满满。

在品牌力、产品力、性价比上,名爵HS还是具有一定实力,作为品牌旗下最新车型,HS未来势必成为拉动名爵汽车销量的主力军。


(运营人员:何哲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