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对比朗逸哪个好 对于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的车型更受欢迎

2018年09月25日 14:55:36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和车身尺寸增长,定位A+级家用轿车,而领克03是领克的第三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全面领先大众朗逸PLUS,定位运动版A+轿车。

领克全新三厢紧凑型车——领克03的预计起售价为13万元。新车将于2018年10月底上市销售,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继承了领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并且是一款运动感十分强烈的轿跑车型。 2018年05月25日,大众全新朗逸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朗逸,主打朗逸与帕萨特中间的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共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总共6款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领克03先期将搭载JLH-3G15TDC型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后续领克03还有望推出2.0T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三缸发动机除了天然抖动,质量不存在任何问题。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5L/1.4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峰值分别达到150/2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L是全新的发动机,和现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相比,除了压缩比从10.5提升至11之外,还加入了排气侧VVT功能,一方面是为了迎合新的消费税政策,另一方面则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1.6L发动机相比提升4千瓦,扭矩方面则比1.6L发动机低了5牛·米,达到150牛·米。 外观、内饰、配置

领克03在设计上延续了领克01/02车型的家族化风格,造型前卫,分体式的大灯组和夸张的前包围使其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领克03的侧面设计较为协调,运动版车型配备的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B柱以及侧裙等运动化配置都营造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独特的C柱哑光镀铬饰条也进一步增加了时尚感。 在尾部,家族化L形设计的白底LED尾灯组搭配中央亮黑色饰条,同样是领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在此基础上,黑色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的扩散器造型也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 领克03的内饰设计我们同样熟悉,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的中控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把等都与领克01/02保持高度一致,也同样是比较吸引人的亮点配置。 全新朗逸增加了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天窗的尺寸增大,多媒体屏幕尺寸更大,配上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等等都是中国消费者所看重的。另外ADAS系统的增加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提升,这也是未来的趋势。从这些方面上来看全新朗逸的内部升级是很成功的。 全新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设计,轴距增加到2688mm。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酷似Arteon。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更大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得到拉伸。大量平直的线条以及宽扁大气的车身让它时尚年轻了不少,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也更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