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本田思域发布 美国市场率先供货

2018年09月25日 16:14:00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2019款本田思域日前正式发布。新车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8年10月10日在美国各大经销商与各位买家见面,涵盖四门版与双门版车型。

新车的出现,旨在进一步巩固思域在美国紧凑型轿车的销售领先地位。2019款本田思域分为LX、Sport、EX、EX-L、Touring共计五个配置等级,未来还将有Civic Si运动版与Civic Type R高性能版可选。

 

null


2019款本田思域的前保险杠黑色运动饰板更加宽敞,突显车辆宽度。进气格栅上的亮黑色饰板带来精神奕奕的质感,LED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更宽更长。漆面新增三大颜色,Platinum White Pearl、Molten Lava Pearl(四门版特供)、Tonic Yellow Pearl(双门版特供),款款亮骚。  

null


如果各位在路上见过“贯穿式尾灯”的思域,100%是汽配城出品,后期加上去的。现在本田醒目了,直接在2019款本田思域上面使用了“贯穿式尾灯”(上图),买到新款的同学可以去跟旧款车主炫耀一下了。  

null

内装的改进并不多: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区域经过重新排布,内装饰板部分更换款式,前排杯架容积扩大,底盘、行李厢等部位的隔音工程加码。  

null


2019款美版思域在安全配置上做了升级,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套装,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示/辅助、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null


美版车型依然1.5T涡轮增压引擎,LX与Sport配置的车型使用2.0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至于价格,预计与现售美版基本持平。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