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你的美,我的途胜我的车

2018年09月25日 16:30:53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几场雨过后,终于有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了。加上三天小长假的休整,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猫宁!!

有时候我们的生活里面不是缺少了美,而是缺少了发现,就像这蓝天白云,时时刻刻有,只是缺的是一次抬头而已。

不过今天我想说的不是蓝天白云,而是我的车子,途胜。以前一直觉得途胜不适合女孩子开,不过相伴一年的时间了,从一开始的不情愿接受到现在的不离不弃,我越来越发现他的好了。

瞧这眼神,一看就是我家途胜,没错了。

沉稳帅气的大脸。

我的途胜不是我自己挑的,所以一开始还是有些不情愿接受的。因为我是个姑娘,我想买辆小巧灵活的车子,不谈两厢的小车吧,但是至少得是个轿车级别的。可是老爸没经过我同意就给我订了途胜,所以提车之日,我都没去,车子是老爸给我开回来的。

后来硬着头皮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慢慢感觉途胜还是不错的。

途胜虽然看起来高大,但是开起来却不那么生硬,方向盘还是挺轻挺灵活的,女孩子也能轻松的驾驭,而且油门和刹车都很轻盈,开起来一点都不费劲。

途胜的大屁股。其实,看外观途胜确实挺大气的,以前一直觉得男孩子开可能更合适吧,现在感觉其实女孩子开也不错,嘿嘿。

其实这车子大也有大的好处。

我的途胜空间就挺大的。以前一直不明白老爸为什么要给我买这么大的车子。不过现在发现,大了确实好,后排空间很大,老爸老妈坐在后排都说很舒适,而且有种高端的感觉,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超大的哇。

我的途胜配置也是不错的,还有个全景的大天窗呢,嘿嘿。

途胜的中控台,对称的设计看起来很舒服,要是副驾驶再少一些塑料感那就更好了。

开了一年的时间了,我现在的技术也是非常的好的了,途胜的方向盘我现在一只手就可以操作了,真的挺轻的,而且指向也很准。途胜的动力也是不错的,我的车子是1.6T的,平时开开我都不敢使劲踩油门,上高速的话就可以不用顾忌那么多啦,撒欢的跑。

说了这么多了,最后认证一下吧。我就是途胜的司机,也是一个女司机,嘿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