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新座驾“野兽”首次亮相纽约街头,重达8吨!

2018年09月25日 18:14:58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刘邦见到秦始皇出行,很体面很威风,感叹说:大丈夫当如是也;

项羽见到秦始皇出巡,很盛大很壮观,则说:彼可取而代之也。

早在2000多年前,帝王出行就是非常气派的。时间在变,很多东西变了,唯独这帝王出行的气派没变,就连米国也不例外。

9月25日,有外媒报道,在本周的联合国大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座驾——最新款“野兽”正式加入总统车队。

在美国,总统座驾都有一个绰号,就是“野兽”,特朗普的这辆卡迪拉克一号也不例外。

不过这辆新“野兽”,看上去比前几任总统的“野兽”更令人印象深刻,它装备了包括催泪弹、散弹枪等武器,以及总统的备用血浆等。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乘坐通用汽车的新款豪华轿车“野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日前才首次在纽约公开亮相。

据称,这款“野兽”自2009年后首次重新设计,每辆造价高达150万美元。

据了解,新“野兽”的建造从2014年起就开始了。外观部分,该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类似凯迪拉克CT6,相比上一代野兽,造型更现代更前卫。

野兽整体车身材料为军用级,厚5英寸(12.7厘米),车门厚约为8英寸(20厘米),前挡风玻璃可以抵挡穿甲弹。加强版的底盘可以抵挡炸弹袭击。

据报道,“野兽”的外观虽然是高级礼车,但它采用的是重型卡车底盘,而且全车上下的结构都经过强化,甚至还有罕见的“防爆胎”设计,单用车轮钢圈就能继续行驶。

如此高规格的安全装置也让“野兽”的车重“爆表”,其重量甚至已经逼近一辆坦克,重达8吨。

车身整体密封性良好,车舱内配有单独的供氧系统,可以防止生化武器的攻击。车窗可以完全锁死,并且可以抵御穿甲弹与爆炸袭击。

只有司机的侧窗可以打开,以供其支付通行费。野兽采用的是防弹型的凯夫拉尔轮胎,十分耐用,即使爆胎,车辆仍然可以继续行驶。

车辆的油箱也有装甲保护,同时带有一种特殊泡沫物质,当车辆发生撞击时可以防止油箱爆炸。野兽还配备了夜视摄像头、GPS追踪以及卫星通信系统,可以驾驭多地形,并能随时保持与总统联系。

特朗普的新座驾的漆面颜色与前任的一样,都是黑色和银色,但不同的是使用的漆是一种伪装漆,可以将新的功能隐藏起来。前照灯和格栅设计也没有改变。

再说几句

虽然爱发推文的特朗普还没有就这辆新座驾发发推文并公开评论,但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睿思以及迫不及待地提前表态了,他说:“特朗普总统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