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玩家+冷门车这个组合,也可以很型

2018年09月25日 18:15:47
分享到:
来源:牛车网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汽车的理解越来越丰富,有源源不断地新鲜血液投身到改装这个圈子当中,但这些新鲜血液,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也改出了不少奇奇怪怪的车,但所有刚入坑的人,都是这样么?

晓宇,名字挺大众,可能很多人身边都有个叫这名的朋友或者是认识的人吧?开的车呢,也是一台很大众的大众迈腾,虽然销量可能并不如预期和前两代那么优异,但是也合乎大众的标准了。但是就是这么一个称呼没什么特点,看上去随性且老到的这么个人,配上一台销量还不错的车,反倒却是改装这个大熔炉里,成为了十足的新人+冷门车组合。

IAcro:怎么就进了玩车这坑的?

晓宇:这事儿吧,其实在之前并没什么系统的了解,就知道帅,但具体什么风格,哪种帅,甚至于很多部件叫什么干嘛用的,我是一概不知道。而且不怕笑话,这是没多久之前的事儿。其实起初我就想给这车装个前唇,当然“前唇”这词也是那时候瞎琢磨瞎翻了挺久才知道的。

买了很多条前唇以后,偶然认识了玩家,其中包括蛋清,就是前几期那个自称过气网红的那位,加他好友看他朋友圈发的那些改装车,深深中毒!一天天不厌其烦的问啊问啊,慢慢的就学习到了一点皮毛知识,也就起瘾了,什么绞牙避震啊,轮毂轮胎啊,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往车上招呼了,真的上瘾呀。

iAcro:如今这台车之前是什么车?

晓宇:A6L,因为业务需要,因为做的是高尔夫球场这一块,包括什么养护、装饰、设计、人造草坪生产、铺装等等吧,所以就觉得庄重一点,而且经常要北京公司与河南工厂两头跑,所以选那车也没什么毛病吧。

iAcro:为什么会换成如今这款车?

晓宇:这车最初本来说是给媳妇买的,但自从踏入这坑之后,几乎除了请示请示买改装件之外,就没她什么事儿了。

iAcro:到目前为止,这台车带给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晓宇:我现在还属于“热恋期”,很多事儿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都很美好,哈哈哈~不过要说印象最深、最美好的,肯定是达到目前这个状态之后,第一次开它往返北京与河南,在高速服务区休息,就会有很多人围过来看我车,好像在找什么一样上下左右的看,还的把手塞进去前唇下面,有的拍照录像,有的问我这车咋开啊,这么低,胎是不是没气了,车是不是坏了……这一路上都经历了个遍。其实想必很多气动,甚至比较极限的绞牙玩家都经历过这事儿,有的都习以为常了,但第一次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挺爽的,也是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吧。

iAcro:接下来呢?这条车就到此为止?还是说有什么想法?搞点什么?

晓宇:现在这台车只能说还在路上,很多细节还有待调整和提升。比如现在最首要解决的问题,在我看来就是车降到最低之后,并不是很平,原因嘛,玩过大众并且上过气动的可能都知道,半轴的问题,目前还在斟酌与取舍,毕竟这车玩的太少了,相应直径合适的半轴改件真的找不到啊。

即便在车主认为,这台迈腾还有太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不可否认,眼前的这台车,已经出具一番模样了。一位新玩家,一款比较少见改装的冷门车,让我们又多了一份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