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5实车上路,银灰车漆搭配全新前脸,比哈弗H6还漂亮!

2018年09月25日 22:32:4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传祺GS5

作为广汽传祺的起步之作,传祺GS5在上市之初凭借着高度原创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抢占了太多关注度,但由于品牌和产品品质都不够硬,出现销量下滑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所以说传祺GS5更像是一款试水产品。而在传祺GS4和GS8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之后,广汽传祺便又迫不及待地“复活”了传祺GS5!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正式曝光了传祺GS5的实车图,银灰色车漆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细节方面,全新GS5并没有采用传祺GS7/GS8那样方正的前脸,而是继续沿用了柳叶式前大灯和飞翼式进气格栅,大灯内部融入了三颗LED光源,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十分引人注目,塑造出了一定的肌肉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还设计有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车身D柱设计很是特别,看起来与众不同。全新传祺GS5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至少比套壳的哈弗H系要有诚意的多!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传祺GS5的内饰或许是一大卖点,双色饰板和仪表台缝线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并且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屏幕尺寸较薄,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像是豪华品牌的做事风格,很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5将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1.5T)发动机已在传祺GS4上使用过,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而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则为169马力。动力输出中规中矩,但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