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保时捷停售柴油车,宝马X7内饰曝光,吉利预告全新MPV VF11

2018年09月25日 23:09:3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保时捷停售柴油车,宝马X7内饰曝光,吉利预告全新MPV VF11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保时捷将停售柴油车,未来将着力于电气化发展

据外媒报道,由于碳排放规定变得更为严格,保时捷宣布将不再提供柴油车,因为柴油发动机的需求正在下降,而未来新的发展方向是电气化。

保时捷计划到2022年投资60亿欧元来开发电动汽车技术,同时,保时捷在欧洲销售的63%的Panameras汽车均已是混合动力汽车。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将会在2019年展出。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每一辆新的保时捷汽车都可以配备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新款保时捷911汽车也将会采用混合动力技术。

小评:不仅保时捷,在布局新能源汽车方面,丰田、日产与沃尔沃纷纷宣布将逐步区域性停售柴油车,专注电动车型;同时,有关宝马将在美国市场放弃柴油车型的传闻也于本月流出。可见社会越来越重视环境问题,相信全面新能源汽车时代即将到来。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宝马X7内饰曝光,采用6座布局

今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大型SUV——X7量产版的无伪内饰谍照,新车内饰相比概念车更加朴实,依旧是宝马家族式风格。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科幻感十足。在下方,其配备了与全新的电子挡把和iDrive控制区。座椅布局方面,其采用了2+2+2的布局,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为载物腾出更大的空间,并满足家庭的不同出行需求。

外部造型方面,宝马X7量产版尽可能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格栅更加巨大。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造型相对来说显得比较规整。车尾部分,宝马X7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在比例上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使新车更具动感。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宝马X7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

小评:宝马X7的这套全新内饰很好地营造了完全不同的科技感和奢华感。新车上市后,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GLS、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林肯领航员等全尺寸豪华品牌SUV。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沉稳的设计风格,吉利发布旗下全新MPV VF11预告图

今日,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MPV——VF11(内部代号)的首波预告图。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将提供1.5T纯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此次VF11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同时,其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

在动力方面,其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小评:博越、帝豪GS等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吉利在SUV领域的产品布局,现在国内市场MPV领域方兴未艾,此时吉利顺势进军MPV市场正是最好时机。


百辆限定的911、新款Macan都在成都首秀,中国已成保时捷战略重地

每日新闻| 新款奇骏上市,全新宝马X7将于洛城车展发布

吉利家族的“小鲜肉”,缤越的这些细节能否打动你?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