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迈锐宝上路,6.2破百,看到预售价放弃思域

2018年09月26日 00:12:5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美系中型轿车在国内市场一直不太受欢迎,更为畅销的是紧凑级轿车。但是有款中型轿车却能保持着近万台的月销量,并且是同堂销售——迈锐宝,最主要的还是其低价因素。

这款车就是雪佛兰迈锐宝,目前国内在售两款车型为第八代和第九代车型。为了区分二者九代车型更名为迈锐宝XL,也是主力销量车型。

迈锐宝XL在上市短短2年多之后也迎来了中期改款,且动力系统大换血。

改款车型已经向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外观分层式格栅尺寸更大,C字形日行灯改为不规则带状,整体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犀利。

车尾的变化比较小,尾灯内部结构变为Y字形,点亮后识别度更高。增加了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感更强烈了一些。

图为现款迈锐宝XL内饰,在现在B级轿车中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改款车型造型将会向沃兰多和探界者靠拢,这也将是雪佛兰未来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此外海外版新推出的RS版本也将引进生产,外观上黑色元素更多一些。比如黑色中网和后视镜也比较容易区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车型的选择。

尾厢增加了小鸭尾的设计,显然装饰效果大于实际作用,这也是与普通车型之间唯一的区别。

动力方面:大改款迈锐宝XL入门的535T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58马力。550T和RS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34马力。其中RS版本百公里加速6.2秒,这性能表现还买什么帕萨特,秒思域完全不是问题。

迈锐宝XL采用三缸发动机无非是想拉低入门槛,但国内消费者对三缸机还不是特别接受,并且还是出现在一款B级车上。

照此看来新款迈锐宝的预售价格应该会进一步调低,且2.0T版本也将会比现款2.5L的便宜,根据渠道表示最便宜的2.0T版本在价格稳定后15万应该能拿下。

相关阅读:  丰田小型SUV,定价膨胀,下场比大众探歌更悲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