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宝马X7量产版内饰谍照 10月中旬首发

2018年09月26日 09:11:47
分享到:

原标题:曝宝马X7量产版内饰谍照 10月中旬首发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量产版内饰谍照。作为宝马X系列家族中的新旗舰,宝马X7量产版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新车将于10月中旬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配备iDrive 7.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采用大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元素;10月中旬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宝马X7量产版与新一代X5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相连在一起,并配备了iDrive 7.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触控、旋钮、语音和手势控制四种模式进行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皮革内饰、Alcantara车顶及木纹装饰板加以点缀,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

除此之外,可以看出宝马X7量产版内部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设计,其中第2排双色独立座椅不仅配备了独立空调控制系统,还包括了杯架及12V电源。

造型方面,宝马X7量产版采用了大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双肾型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但是面积更为宽大并搭配镀铬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而新车整体造型更像是新一代X5的放大版本,较高的车顶线条保证了第三排乘客能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来的宝马X7量产版,预计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宝马X7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S、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林肯领航员等全尺寸豪华品牌SUV。随着宝马X7即将推出,宝马X阵营中也将新增一员大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